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城市上牌比上天难?告诉你一个秘诀!

2020年04月17日 09:5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深圳这种大城市,想要得到一个上牌指标有多难?相信拍过牌、摇过号的人都深有体会,动不动就6、7万元的拍牌价,体验感真的是相当差。

不过要是选择新能源牌照,那么就不会有限行限号这方面的烦恼了。而且还有个大好消息是,为了促进汽车消费市场,前段时间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公布了2020年新追加面向个人的10,000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额度。当然,不仅是深圳,在国内许多大城市也推出各种促进消费的政策,例如广州就为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提供每车10,000元综合性补贴。

这么好的政策,可不能轻易错过,准备入手新车的小伙伴们,绝佳时机来了!

我们不难发现这些政策万变不离一个点:新能源。目前,像深圳和广州这种大城市,都鼓励消费者去购买新能源车型。而相对于纯电动车,其实现阶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因为其兼顾性和更好的适用性是更最值得推荐的。就拿紧凑级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的代表——比亚迪宋Pro DM来说,它几乎每个方面的体验,都可以碾压其它品牌同级别燃油车型。

“颜值”,Dragon Face 2.0真没怕过谁

当年Dragon Face设计语言推出时,惊艳到了许多人。而这次比亚迪宋Pro DM在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等国际顶级设计大师的操刀下,首次采用升级而来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

Dragon Face 2.0设计在继承之前龙颜设计精髓的同时,又加入了许多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如Dragon Beam龙晶之魂唤醒式LED大灯以及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尾灯,首尾呼应,具备极高的辨识性。

另外,不难发现,Dragon Face 2.0设计还为比亚迪宋Pro DM带来了更加刚硬的车身线条,这使得比亚迪宋Pro DM整体透露出来的气息,要比它的几位前辈更加大气、硬朗和动感。可以说,这是将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的完美融合。

当然,亮点并不单单仅存于外观,比亚迪宋Pro DM的内饰也充满惊喜。大量横向线条构筑出简约、大气的内饰氛围,没有一丝一毫繁杂的设计,同时也拓宽了车内视觉感受。

比亚迪宋Pro DM首次采用黄金分舱+环抱式内饰设计,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比亚迪设计师的用心。例如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偏斜7°,达到最合理设计角度,方便使用又能有效防止反光;全车多达22处储物空间,且每一处储物空间都设置在每个驾乘位的“一臂”范围内;首次运用BYD Heart智汇之心理念,重要功能键都集成在换挡杆周围。

比亚迪宋Pro DM就如同一位暖男,有着超高颜值,还能对每一位驾乘人员都做到全方位的贴心呵护,作为消费者很难不被它给撩到。

比亚迪 DM”,便是同级别性能的代名词

比亚迪车型上,一套DM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所带来的,也并不单单只是一张绿色牌照那么简单。曾几何时,比亚迪唐DM、比亚迪秦DM,再到现在的比亚迪宋Pro DM,比亚迪旗下车型几乎都成为了同级别性能的代名词。

特别是比亚迪DM 3.0技术加入之后,比亚迪宋Pro DM推出了P0+P4动力架构,前轴由一台1.5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BSG电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驱动,后轴则是集成了后电机、后电机控制器和减速箱的三合一驱动总成。

比亚迪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的这一整套动力系统能够带来238千瓦(约324马力)总功率和525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只要6.5秒。

在HEV模式下,比亚迪宋Pro DM四驱性能版就是一辆标准的四驱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3L/100km,加满一箱油能够跑到8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这是绝大部分燃油车都做不到的成绩。而在EV模式下,又能将它当成一辆后驱车,纯电续航里程也可以达到81km,短途纯电,长途油电,一款车型可以为用户提供两种风格的驾驶感受。

如果觉得这样的性能还不够满足“速度与激情”的话,再往上还有P0+P3+P4动力架构的宋Pro DM四驱高能版,在348千瓦(约47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775牛·米最大扭矩的加持之下,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这完完全全就是V8级别的动力性能。“同级最高性能SUV”的称号不是吹的,试问其它品牌同级别燃油车又有谁能与之匹敌?

“舒适”,这是性能之后的追求

性能归性能,比亚迪宋Pro DM却不像我们以往认知中的性能车型那般,为了性能而牺牲掉舒适性。

在它身上能够见到这个级别车型十分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但体验过比亚迪宋Pro DM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它这套底盘要比同级别车型出色不少,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之间取得相当完美的平衡,用五个字概括就是:“非常有质感”。这都要归功于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的调校。

而在NVH表现上,比亚迪宋Pro DM得益于0.32Cd的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大幅度降低了风噪带来的影响,同时整车声学包经过了全新开发,声学材料也经过全新设计,整车原生吸音棉面积达4平方米,超越同级车型平均水平20%。除此之外,前日产雷诺首席NVH专家张强博士也针对比亚迪宋Pro DM整车进行独到的NVH优化。想体验图书馆级别的静谧空间?坐进比亚迪宋Pro DM车厢内就能感受得到。

比亚迪宋Pro DM就是那个“别人眼中的好学生”,许多方面都已经比同伴出色了,还比人家更努力。因为,比亚迪的优化理念不但关心你走得远不远,更关心你在过程中坐得舒不舒服。

“懂你”,显然已成为宋Pro DM标配

现如今这个智能互联时代,“智能化”已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出行用车方面,我们也追求着自己的爱车能够更加“懂你”。

比亚迪宋Pro DM中控那块标志性的12.8英寸可旋转大屏之中,加入了开放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支持全球多达400万+种应用。玩游戏?看电影?看直播?看新闻?浏览网页?基本上在你脑海中能想得到的应用它都能用上。

而一句“你好,小迪”还能够唤醒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来帮你解决一些常规的设置和操作。对了,它是能够识别8种方言的,什么粤语、四川话通通不在话下。

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的话,通过比亚迪云服务app智能绑定车子,实时掌控车辆状况、实现远距离寻车、远程启动、远程开启空调、遥控驾驶等功能众多功能。

“安全”,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坚持

其实近几年,新能源车型的电池安全问题备受关注,甚至有不少潜在消费者也因为这方面的顾虑,转而投向了燃油车的怀抱。

我们都知道,比亚迪电池方面的造诣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同时在电池方面的安全保护,一直以来也都是超行业标准。

例如比亚迪宋Pro DM,它车上搭载的三元锂电池包从电芯、模组、电池包再到整车四个级别进行了过充、外部短路、碰撞、内部短路、有害气体、可靠性连接、高压保护7个层面的安全保护设计,并拥有过充保护装置(CID)等比亚迪独创的专利技术。总之就是一句话:同样都是三元锂电池,比亚迪就是要更安全。

对于安全方面,是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坚持,也可以见到行业最新的博世9.3代ESP在比亚迪众多车型上得到普及,而比亚迪宋Pro DM正是其中一位。同时,像集成了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能够在比亚迪宋Pro DM上见到。

而在“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得到消灭的时期,比亚迪十分贴心地配备了“CN95级”PM2.5高效滤网,全方位无死角保护出行安全,简直就是移动的安全堡垒。

写在最后:

比亚迪宋Pro DM可以说是集合了比亚迪大成之车,国际顶级大师团队操刀、同级别最顶级性能、最出色的驾乘体验、最安全的用车保障,每一方面都能看出比亚迪满满的诚意。也可以这么说,比亚迪宋Pro DM是同级别混合动力SUV车型的标杆。

正碰上国内各大城市出台了各种促进消费的优惠政策,特别是深圳新增了10,000个混合动力小汽车指标,如果你不打算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又恰好想入手一台极具产品硬实力的车型的话,那么比亚迪宋Pro DM无疑是同级别都最值得入手的插电混合动力SUV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