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亮大招了!全新旗舰轿车“汉”亮相,百公里加速仅2.8秒

2020年04月17日 10:40:1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起比亚迪,大家都不会陌生,可以说算是一个完全逆袭的代言词。曾经只是一个电池厂商,如今却是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及供应商,一直以来,比亚迪都秉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理念,打造了一辆又一辆既亲民又品质感出众的汽车。

如今的比亚迪早已今非昔比,已经是全球蒂尔达新能源汽车生产商了,不少知名车企甚至是奔驰都纷纷投来橄榄枝,寻求合作,在新能源技术这一块,比亚迪确实是做到了拔尖。同时也推出不了广受消费者欢迎车,例如宋、秦、宋MAX、唐等车型,都是颇受消费者追捧的车型。

近几年,比亚迪汽车在行业里高歌猛进,哪怕是售价接近30万的唐,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比亚又将推出一款豪华汽车,它就是比亚迪汉,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是一款中大型车,根据官方介绍,将推出DM版和EV版,其中EV车型将搭载比亚迪推出超级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该电池不管是安全性还是寿命,甚至续航里程都要全面领先同类电池。

目前,网上已经率先曝光了比亚迪“汉”EV版的实拍图,比亚迪汉是比亚迪旗下首款中大型车,未来它也将会是比亚迪的旗舰车型。

从曝光图片里可以看出,它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造型呈现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前脸是封闭式前脸设计,中间贯穿了一道镀铬装饰,搭配两侧LED矩阵光源,十分犀利。尾灯的话应用了龙爪元素,风格凌厉。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汉EV将提供245/50 R18和245/45 R19两种轮胎规格。另,根据介绍,DM版将会保持王朝系列的龙脸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1910/1495,轴距也达到了2920,比起大众迈腾、帕萨特等主流B级车要大上许多。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拍到,但是根据官方公布的官图可以看出,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豪华感很强。同时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除此之外,还增加了诸如金属、木纹、皮革等多种工艺多材质搭配,以及还有龙鳞式的氛围灯和座椅,十分用心。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推出了纯电动EV版以及混合动力DM版本,而其中EV版又分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163KW、200KW,峰值扭矩330NM、350NM。DM版的动力则是由一台192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一台245马力的电机组成。从这些数值里不难看出,无论是DM版还是EV版,比亚迪汉在动力性能这一块都十分强悍。据介绍,在“刀片电池”和同步驱动电机系统加持下,全时四驱版车型百米加速时间只有2.9秒,超越了Model S狂暴模式下的3秒。续航里程方面,纯电版分别可达到605公里与550公里。

根据唐的价格,我们猜测比亚迪这款最新的“汉”售价可能在40万元左右,而这个价位里,它的竞争对手有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虽然说从品牌力上,比亚迪可能不及这三者,但是性能、配置等方面,应该是能完爆它们的,如果是你,40万的购车预算,是选择比亚迪汉还是传统豪强BBA选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