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Rogue官图曝光 或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7日 10:49: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日产全新Rogue(国内为奇骏)的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而内饰上,新车也进行了重新调整,质感提升明显。据官方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量产,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的谍照和本次曝光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且棱角分明,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两侧还设计有通风孔和全新造型的前包围。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具层次感,尾灯与后挡风玻璃相接。此外,新车尾部下方还设计有一块大尺寸银色护板,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内饰整体采用黑棕双色设计,质感提升明显。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较强。座椅方面,新车采用菱形装饰,精致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2.5L发动机。当然,我们也期待全新天籁搭载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能够出现在全新Rogue上。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