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经典车型,被低估的MPV,夏朗也要成为历史了?

2020年04月17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些年随着二胎家庭的政策的开放,大家在选车上也有了一些变化,比如SUV与MPV车型更受欢迎了,以前不太受欢迎的MPV也成了许多家庭用车的首选,但是在MPV市场里有些车很受欢迎有些车就略显不足,价格实在的国产MPV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还有合资车里比如奥德赛、别克GL8等,其实大众也有一款还不错的MPV夏朗,这款车虽然在欧洲很受欢迎,但是在国内却有点不温不火,甚至有传闻说夏朗已经要面临停产了。

外观上,夏朗的设计其实给人的感觉还是略显老派,毕竟已经好几年未有换代,去年的时候有改款,但是总体感觉变化不大,家族化进气格栅在镀铬线条的装饰,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灯组,方方正正的外形,比较符合一辆MPV的形象,稳重大方的设计风格,还有点像途安L,其实这个外观还是很经典的。

侧面也是很方正的造型,采用了深色的隐私玻璃,这款车看外观就是一辆给人安全感很强的车,也很符合一辆"奶爸"车的特点。在尺寸方面,夏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854×1904×1740(mm),轴距为2920mm,采用六七座可选,七座为2+3+2的座椅排布形式,座椅设计可以完全放成平面,而且其副驾驶座椅椅背还可朝前放倒,并且折叠后能容下3米以上的超大行李,还是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的。

在动力方面,2019款夏朗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夏朗的官方指导价为24.68-29.68万元,现在还会有些终端优惠,其实还是很值得买的,虽然卖的不好,但是销量也不能代表一切,也算是一辆被淹没的好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