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级版RAV4,丰田全新一代Harrier发布

2020年04月17日 12:09: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前段时间,一汽-丰田的供应商长春富维安道拓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不小心暴露了丰田全新一代Harrier将要国产,近日,全新一代Harrier于海外正式发布,咱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前两代Harrier换了车标就是雷克萨斯RX,其身份还是比较高贵的,但从第三代车型开始,Harrier就和RAV4的关系越来越近。此次发布的第四代Harrier也一样,基于和全新RAV4相同的TNGA-K平台打造,两车的轴距也完全一样。

但为什么第四代Harrier还能定位中SUV,而全新RAV4只能定位紧凑型SUV,因为第四代Harrier采用了长前悬,长后悬设计,车长被硬拉到4米7以上。

外观方面,全新Harrier拥有非常复杂的前脸设计,纤细前大灯与贯穿式镀铬饰条构成了第一层;第二层是外扩式前包围和梯形前格栅;第三层是底部黑色护板,外加两颗鹌鹑蛋大小的前雾灯。

车身侧面来看,下压式流线车顶与上扬式腰线的组合,营造出强烈极致的运动氛围。尾部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还有运动的双边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Harrier的中控有全新RAV4的影子在里面,但是用料更加豪华,符合其高端的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Harrier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而混动版车型搭载基于2.5L发动机的THS II混动系统,其中前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版车型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