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与英伟达合作 小鹏P7智能驾驶系统大升级

2020年04月17日 12:17:06
分享到:

近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将与英伟达(NVIDIA)继续合作,新一代的智能纯电车型将搭载英伟达的AI自动驾驶计算平台。毫无疑问,即将在4月27日正式上市的小鹏P7将成为首款搭载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的量产车型。

英伟达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可以提供30TOPS(万亿次每秒)的运算能力,功耗仅为30瓦。在能效上,Xavier是上一代计算平台的15倍,可支持L3、L4级自动驾驶。该计算平台的优势在于符合严苛的安全标准和法规要求,能提供多传感器数据处理所需的冗余和兼容性,满足量产化的需求。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目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4万-37万元。其最大亮点之一的XPILOT智能驾驶系统在搭载AGX Xavier芯片后,能发挥出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的智能驾驶潜力。另外,小鹏P7还能通过OTA(空中升级)实现车辆自动驾驶功能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