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Viloran内饰公布开启预售,入门版预售价35万内,GL8慌不慌

2020年04月17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7日,上汽大众公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MPV Viloran的内饰细节和预售价格,330TSI豪华版预售价为35万以内,380TSI尊贵版的预售价为40万以内。

外观方面,Viloran的前脸依旧是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在灯光的映衬下显现出层次感和质感。两侧大灯与进气隔栅融为一体,再加上贯穿式设计的下格栅,使整个前脸的视觉宽的得到有效延展,十分符合商务出行的气质。

新车侧面的线条比较丰富,肩线由机盖一直延伸到后车窗,稍显硬朗;后段上扬的腰线则贯穿门把手一直延伸到尾灯,还顺便营造出后轮拱的肌肉线条;裙部则采用了收腰设计,让整车侧面显得很轻巧、优雅,不会像一般MPV车型那样给人一种笨重的感觉。

与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造型也以稳重、大气为主,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链接两侧尾灯,车标下带有英文名称。

新车的尺寸为5346/1976/1781mm,轴距3180mm,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新车除了在高度上比GL8低了24mm,其余参数都与GL8拉开了差距。而且可以看到第二排座椅采用了白色皮质包裹且用菱形纹理进行装饰,看上去就相当豪华。

从此次公布的内饰细节可以看到,Viloran的内饰布局沿用了大众的T型中控台设计,整体造型偏舒适和家用;中控台表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没有了以往车型浓重的塑料气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的加入也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从公布的车型可以看出,新车搭载2.0T高/低功发动机,高功版本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低功版本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

总结

在国内高端MVP市场中,别克GL8向来是一枝独秀,不知大众Viloran的出现能否打破这一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