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要闻观察】现代汽车任命空中出行副总裁,加速项目落地

2020年04月17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NEtimes

近日,现代汽车任命J.Scott Drennan出任集团城市空中出行部副总裁,主导部门研发工作,加速空中出行项目落地,打造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NE观察:

1.为确保在未来移动出行行业的领跑者地位,现代汽车在2019年12月曾发布过一份“2025战略”路线图,计划在2020年至2025年间,在研发上投资约61.1万亿韩元(约合518.1亿美元),以平稳过渡到智能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其关键,是智能出行设备和智能出行服务两个核心业务的协同发展。而本次引入高级人才出任城市空中出行部副总裁,便是智能出行服务的空中出行项目落地的实质性进展之一。

2.自2017年起,现代汽车全球的销量、利润等业绩持续下滑。面对这些挑战,从公开渠道得到的信息了解到,现代起亚的解决对策包括:通过推出高端品牌捷尼塞斯提高品牌形象,通过推出氢燃料汽车提升用户对其技术能力的认知,通过高附加价值的新车增加销售额及利润,同时将“果断而根本性地降低成本”,以及实施未来出行事业的规划。“2025战略”的一个重点,就是未来出行事业。

3.加大在氢燃料、未来汽车及出行方面推出创新的步伐,需要一笔不小规模的投资作为支撑,那么对当前的利润就提出了要求。综合考量未来收益与短期困境,平衡支出和收入,是现代起亚应当关注的焦点。加上外部大环境的下行,当前更需要现代起亚在终端销售上有更好的表现。其举措之一——通过变革提升“品牌力”,并不是短期内就能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时间来慢慢培育。如果采取以往加大终端促销力度的做法的话,这又是一笔不小的支出。面对诸多挑战如何破局,对现代起亚来说,仍是任重而道远。

转载声明:本文系NE时代原创作品,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如未经授权转载或抄袭,NE时代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新 能 源 汽 车 产 业 第 一 情 报 局

前瞻技术 |企业战略 |市场研究|热点资讯|政策解读

作者:NE时代

微信公众号:NE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