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2020年了,宝马还在造手动挡?

2020年04月17日 13:40: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从海外市场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M4的车辆谍照,并且内饰谍照也一同曝光。虽然车辆外观贴着伪装,但“双肾”造型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并且设计也与宝马4系概念车保持一致,而新车前大灯造型以及其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与现款3系保持着相似的风格。此次曝光的车辆内饰并没有太多伪装,而从图中也可看见这款路试车辆采用一台手动变速箱。

一直以来,沃尔沃车型都以出色的安全性吸引海内外消费者,而实现“零伤亡”一直是沃尔沃品牌的终极目标。在今年3月,沃尔沃宣布将要为2020年及以后生产的全球范围所有新车安装一款限速器,让车速控制在112英里/小时以内(约合180公里/小时),而按原计划在2021年上市的沃尔沃S90和V90车型将会成为限速器的“体验者”。

日前,马自达3 昂克赛拉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1.5L质悦天窗版以及2.0L质炫版,新车售价区间为12.99万-13.99万。相比于现款车型,1.5L质悦天窗版车型增加了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2.0L质炫版车型在配置上新一步得到优化。

据外媒报道,一份来自独立消费者组织“Which?”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欧洲市场最受欢迎的两款轿车,福特福克斯大众Polo车机系统上存在安全漏洞。其中Polo的部分中控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遭入侵后,发现启动或禁用制动控制系统存在漏洞,且有存在泄漏个人数据的可能。而遭到入侵的福克斯车型中,攻击者可以欺骗系统,显示轮胎已经完全充气,可能给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R的测试谍照,车辆基于大众Arteon(国内大众CC的海外版本车型)打造而来,但前保险杠两侧有着大面积的散热格栅以及后备箱的扰流板都与普通版车型做出区别。而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全新高尔夫R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4Ps。并且根据外媒消息,新车有望在2020年内发布,并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