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i智慧科技加持,20万元内智能标杆SUV上线

2020年04月17日 13:49:06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去年12月19日,长安福特在杭州发布了中型SUV车型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全系2.0T+8AT+四驱的强大产品力让锐际得到消费者的迅速认可,特别是上市至今20万以上四驱车型订单量过万,嘉享款和纵享款ST-Line这两个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90%。即便遭遇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在一系列关怀礼遇政策的支持下,锐际销量也在复工复产后迅速回暖。可以说,20万元级别的合资品牌四驱SUV,锐际已成为首选,我们做到了!

这一次,锐际要带来更多。我们认为,应该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并享受兼具高性能和高智能的先锋SUV车型,因此,长安福特于今天正式推出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包含聪慧悦享款和聪慧嘉享款,售价分别为179,800元和194,800元,进一步丰富锐际的产品谱系。

性能至上,智能加持。对比同级产品,锐际▪聪慧版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SUV性能,更有引领行业潮流的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堪称20万元以内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的智能标杆。

3i智慧科技加持,“雅悍慧”的又一力作

(intelligent connectivity)秒懂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SYNC+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识别包括天气、知识百科、新闻等在内的70种语义垂类,语音识别率高达98%,支持车辆与人的多轮自然语音交互,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默契。AI人工智能和5G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你真的可以只动口,不动手!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intelligent driving assist)有“远见”的主动安全:同级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150米,对行人90米的超远距探测,遇险迅速自动刹车,确保安全,拥有LKA 车道保持辅助、AEB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Co-Pilot360™就如同一位时刻在线的安全驾驶助理,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降低复杂道路的行驶风险,为每一次出行带来极致的安全守护。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intelligent air refresh)“灵气”满满的智能健康座舱:锐际搭载的AAR智能馨风系统,采用HE微米级高效滤芯,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对0.5微米直径的悬浮颗粒物可实现95%的过滤率,并可有效过滤气溶胶,活性炭层对苯等大分子化学污染物也有一定的清除作用。

AAR智能馨风系统

2A高级性能,高能体验让人欲罢不能。

(Agile Power Performance)2.0T+8AT,同级领先的强大动力

(Aluminum Alloy Suspension) 超越同级的铝合金悬架,路况的反馈更加灵敏,帮助车辆瞬时完成车身姿态调整。

全新福特锐际Escape 嘉享款

惊喜的不止是价格!

厚道实在的锐际从不让人失望!锐际▪聪慧版车型不仅带来了更低的购买门槛,全系车型同样提供包含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暖心服务,高价值和高性能完美平衡,购买更轻松,使用更便利,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锐际强大的产品力带来的出色拥车生活。

无论是拥有20万元级少有的强悍性能的四驱版,还是20万元内智能体验领先的聪慧版,全新福特锐际Escape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的同时,也将给中型SUV市场带来更大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