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上市 售17.98-19.48万

2020年04月17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7日,长安福特锐际两驱版车型正式上市,该版本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为17.98-19.48万元。相比同配置四驱版车型,价格要便宜1万元。此外,官方还推出了零年供贷款服务、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长安福特车主置换锐际终身免费保养服务等。

外观方面,锐际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特别的调整。细节部分,新车前脸搭载的的六边形格栅样式非常独特,根据不同风格的车型,还将提供银色和黑色两种点状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全LED光源和自动大灯,在体现科技运动的同时,配置上可谓让人欣喜。

新车尾部设计层次感鲜明,尾灯点亮后采用倒置“L型”设计,同时,后备厢尾门中央的“ESCAPE”字样被保留下来,配合底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车设计简洁饱满,符合大众消费者审美。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海外版Escape的设计风格,中控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质进行包覆,视觉上显得非常大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台内置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该系统可支持70种语义垂类人机语音交互,语音识别率高达98%。

配置方面,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除了驱动结构不同之外,其它核心配置将完全保持一致。而两驱车型中聪慧嘉享款和聪慧悦享款的主要配置差异体现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此外,聪慧嘉享款还将配备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智能新风系统等,其它常规配置入门版车型中将同样搭载。

动力方面,两驱版车型将同样搭载第四代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3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面,两驱版车型将采用前驱布局。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总结:

作为一款城市紧凑型SUV,四驱结构并非所有消费者刚需,该车四驱版车型自去年12月份正式上市,截止到目前,锐际订单销量已经破万。而此次长安福特推出两厢版锐际意图非常明显,进一步降低入手门槛,扩大消费市场。相比于其它竞争对手,锐际入门级车型售价并不算最低,但四驱顶配车型也不过21.88万元,这样的价格让其它同级别对手望尘莫及,可谓非常具有性价比。另外,两驱版车型只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换了驱动形式,其它配置均保持不变。此次两驱版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刺激锐际的销量,从而提振整个长安福特品牌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