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知不觉,原来这些经典的车子,如今都停产了

2020年04月17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岁月真的是杀猪刀,当年那些习以为常、常见的车子,如今也都成了情怀。那今天漫哥就给盘点一波近些年停产的车子吧!

1、大众辉腾

"不怕奔驰宝马,就怕大众带字母",这句话就充分诠释了辉腾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子。即便最高版本有W12的发动机,但无奈长得跟台大一号"帕萨特"一样,上市后销量就很惨淡,后来在2016年,干脆就被大众无情抛弃,给停产了!

2、丰田锐志

锐志,撩妹神车,尤其是在两广地区的街头,就像是街车一样,随处可见。为啥有那么多人喜欢这车呢?因为V6+后驱。先不说它的动力有多炸裂,但开起来真的很平顺。而且,这货还是很多改装玩家的心头好。所以即便停产了,如今二手车价格也是很保值。

3、本田歌诗图

这是国内混得最惨的本田车型了吧?当年基于雅阁同平台打造,高配甚至不惜成本用上了3.5L的发动机,配置也高得惊人,但仅仅上市6年后就停产了。所以,如果你在广东,想买台有性价比的本田车,那小众的歌诗图可以考虑一波!

4、大众甲壳虫

这款小车,人畜无害,萌萌哒,是小姐姐很中意的车型,也是大众的一款传奇车型,在海外男女老少很多人都在开这台车,甚至还有很多大型面基车友会。但即便存世80多年,如今也落得停产的地步了。

要说,这些车型停产的原因是啥?还不是因为卖得一般,也是市场规律所在。但看着这些经典的车型一台接着一台离我们而去,心里还是会感到惋惜的呀!所以,买车要趁早呀,搬砖要趁天还亮……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