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解读上汽大众全新Viloran 从哪些细节对标别克GL8

2020年04月17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4月17日,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全面发布,同时还公布了其不超过35-40万元的预售价。新车发布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详细解读,我们一起看看上汽大众全新Viloran将从哪些细节上全面对标别克GL8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上汽大众Viloran以全新的设计语言以及细节处理来展现豪华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的进气格栅,大量镀铬材质装饰后还与两侧头灯融为一体,看起来格外年轻、具有辨识度和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上汽大众Viloran车身线条设计流畅,上下双层的车身腰线赋予新车不错的动感效果。同时,车身腰线还将门把手融入其中,肌肉质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有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双色花瓣式设计造型更为年轻。

车尾部分,整体的设计还是以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为主,两侧还有智能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双边排气布局,装饰性效果更为运动。

作为设计的一大亮点,上汽大众Viloran内部布局还是以大众全新家族化风格为主,但细节的处理更为豪华。

细节上来看,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驾驶舱前配备了9.2英寸Glass Design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和10.25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驾驶者可通过屏幕实时获取车辆的相关信息,完成在线实时导航,手机映射,车辆设置、电话等操作,让操控更加轻松自如,带来全新的数字视觉享受,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

上汽大众Viloran第二排座椅配备了隐私玻璃遮阳帘,保护后排老板隐私的同时还减少了阳光的照射。同时,加上航空座椅独有的电动腿拖设计,舒适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用料方面,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采用高档的真皮打孔座椅,优雅菱形格纹理,辅以滚边与绗缝工艺,体现精致与档次感。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内部多种不同软硬度填充材料,不仅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坐享舒适,在高速行驶时对人体的支撑和保护更加到位,助力自在从容的商务之旅。

同时,座椅集电动调节、主动通风功能、加热功能及按摩功能于一身,极高的提升商务出行的舒适度。双贵宾行政座椅采用头等舱座椅中央扶手,集美观与实用于一身。头枕采用航空睡眠头枕,不仅支持不同高度调节,还特别增加了头枕侧翼角度调节功能,有效提高对乘员头部的包裹性和支撑度,满足贵宾的休息放松需求。

配置上,上汽大众Viloran采用APVB4.96mm声学夹层玻璃,可以有效阻隔声波,降低风噪的同时阻挡外部噪声传入座舱,进而保持安静舒适的商务交谈车内环境。在车身两侧,Viloran配备了双侧电动侧滑移门,商务感更强。

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三区域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器、长绒礼宾地毯、十色可调环绕式情境氛围灯、多达10处的USB接口等配置更得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