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日产奇骏官图泄露,精神小伙有没有

2020年04月17日 17:1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说,逍客和奇骏好比是日产旗下的一对"经济适用男",只不过逍客性价比更高一些,奇骏略贵一点。这两款车型可是日产SUV家族的销量收割机啊,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全年累计销售新车达47.6万辆,同比增长了4.4%,且占到了东风日产总销量的四成左右,几乎是要半壁江山了,当然粗略来讲,另外一半就是轩逸了。

但是奇骏已经在我们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形成了一种固有的成熟大叔的稳重形象,和我们的"中庸之道"比较契合,因而销量与日俱增。

但今时不同往日,所有的车型都要在变中求发展,而日产奇骏在各种传言和谍照之中,也即将迎来新车的换代。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一组全新一代日产ROGUE的新车官图疑似遭到泄露。

日产ROGUE就是美版的日产奇骏,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0年夏季开始量产,并于今年秋季北美市场正式首发,随后国产版奇骏也将会同步进行更新换代,但估计就到了明年了吧。

从官图来看,新车相比国内现款奇骏确实变化不小,在最新的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之下,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同时两侧换装了全新的分体式大灯,加上前保险杠处的银色保护板,运动感十足。整个前脸运用了如此激进的设计,不再是成熟大叔,反而是时下流行的"精神小伙"有没有。

此外,车身的整个线条走向也不再是以往圆润的造型,更加突出一些棱角分明的折线设计。而尾灯组同样也进行了细节方面的调整,还有前后呼应的银色护板。值得注意的是,新奇骏也开始学大众,将英文尾标放在了LOGO下方,不知道国产版会不会保留。

但新奇骏的这个内饰我是爱了,不仅有黑棕双拼的主题配色,还有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全新电子档杆、无线充电以及旋钮式模式控制单元等等,这些主流的配饰全都安排上了,可以说诚意十足。但还是那句话,希望国产车型能够继承下来。

而动力单元还没有官方参数,但预计,新车将会保留2.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动力输出提升至125kW。另外,或将新增新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此前传言的2.0T三缸引擎,我劝你日产还是要善良,否则销量可能会有点难堪。

写在最后: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的变化是那种翻天覆地的,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于奇骏的固有认知。但话又说回来,如此激进的设计就不怕粉转路吗?就比如说这个分体式大灯,其实个人并不看好。那么,如果国产新一代奇骏长这样,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