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80 Coupe假想图曝光 竞争GLE轿跑

2020年04月17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有海外媒体了解到,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或将推出捷尼赛思GV80 Coupe版本车型,并曝光了该车的假想图。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于奔驰GLE轿跑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灵动优雅”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家族式盾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使前脸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流畅,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顶从B柱向下倾斜,与车尾融为一体,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与车头设计完美呼应,底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5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Ps、358Ps、282Ps,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