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凌申报图曝光 沿用美规运动版造型

2020年04月17日 17:29: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方网站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沿用美规卡罗拉运动版(SE/XSE)造型,针对外观前后包围进行调整,看上去更年轻运动。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美版卡罗拉运动版(SE/XSE)设计元素,前脸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则为黑色蜂窝状造型,配合特有的鹰眼立体LED大灯,整体运动感更加突出。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下方配备五辐式铝合金运动轮毂。车尾造型比较圆润,尾灯采用全新造型,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此外,新车增加了蜂窝状网格的后保险杠的黑色饰条、小型后扰流板、底部扩散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雷凌燃油版使用的1.2T涡轮增压和1.8L混动两款发动机,其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而1.8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百公里油耗仅4.1L。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