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现场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

2020年04月17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专题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市政府副市长徐光勇、袁华兵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何礼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天府大道北延线石亭江大桥及西二环互通、广什互通、三星堆示范段、向阳示范段建设情况。听取了施工情况、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肯定了北延线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继续加快推进。

在调度会上,何礼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按照不低于南延线标准建设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二是进一步细化完善内部机制,建立问题台账,定期不定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优先保障重要节点具备进场施工条件,做到拆迁资金转款专用;四是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能施工的段落必须全部施工,形成全线开工,全面施工的良好氛围;五是融资单位要严格履行合同,该到位的资金必须按期、准时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