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中型SUV卖“白菜价”!仅13.69万,配2.0T+7DCT,比途观L强

2020年04月17日 18:07: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大多数家庭在选购车辆的时候越来越倾向于有着大空间的车型,例如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的确,这两者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口碑也不错。但其实,还有一辆纯正的德系7座SUV,也有着非常出众的产品力,而且价格比途观L、汉兰达等都要低,它就是来自斯科达的柯迪亚克。

受限于品牌力的原因,柯迪亚克在国内的表现并没有同级别其他热门车型亮眼,但是平心而论,柯迪亚克有着不逊色它们的产品力,尤其是比起途观L、汉兰达、锐界等车型来说。只不过,因为并没有挂上大众标,所以销量相对来说比较平庸。在我看来,柯迪亚克明显是被低估了的一辆车型。

从售价来看,柯迪亚克的表现在同级别其他合资车型里是比较亲民的,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8.69-26.84万,而如今因为销量不济以及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柯迪亚克在终端部分区域低配裸车价已经跌破了14万大关,这样的价格比起汉兰达、途观L等车型来说,要便宜多了,甚至比一些紧凑级SUV都要便宜,用一辆紧凑级SUV的钱去买一辆大7座SUV,不香吗?

从外观上来说,柯迪亚克充满了越野的气息,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只不过在一些细节处理方面可能略显粗糙,前脸是我们熟悉的斯柯达家族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与两侧的大灯组连接在一起,整体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显得整个前脸造型十分霸气。

侧面,车身打造得相当有力量感,三维立体的腰线造型十分犀利,尾部同样也是较为厚重的感觉,满满都是硬派SUV的气息,尾灯的设计也是简洁明了,视觉效果立体感十足。尺寸方面,柯迪亚克的长宽高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此外,柯迪亚克车内的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平,后备厢空间最大可以达到2065L。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显得较为保守了,整体的布局规划以简约实用为主,用料还算不错,大部分材料采用软性搪塑材料,并辅以钢琴烤漆,细节处理十分细腻,看起来颇有几分精致,有着不错的豪华感。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最低配的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有10.25英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配置方面,也是十分齐全,柯迪亚克全系标配胎压报警、ESP、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车顶行李架、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等使用配置,满足了这一别车型的需求。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Nm,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表现,让柯迪亚克除了能在城市中行驶,还可以带你去野外浪一浪!

德系车一般来说,最突出的卖点就是均衡,柯迪亚克也是如此,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不管是外观、空间、配置、动力甚至是操控,你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尤其是如今价格再次下滑跳水,性价比更是再上一层楼,如果不追求品牌,那么,柯迪亚克的确是这个级别里你不二的购车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