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届年轻人变了 看威马EX5-Z如何破壁"泛Z世代"

2020年04月17日 18:3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威马汽车目前拥有EX5和EX6 Plus两款车型,近日,威马家族新增了一位新成员——威马EX5-Z。网通社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威马EX5-Z已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5万-20万元。据了解,这款新车定位“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是为“泛Z世代”的“智慧能手”打造专属座驾。

威马EX5-Z采用了定位“零接触智能交互纯电SUV”,据官方介绍,车名中的“Z”源自目标人群,威马EX5-Z是为“泛Z世代”的“智慧能手”打造的专属座驾。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年轻消费者,颜控、兴价比、社交化是他们的消费观。

威马汽车正是通过对年轻消费人群心态的深入洞察,推出了全新的EX5-Z。威马EX5-Z在前脸设计上融入了双“Z”字造型,与前脸银色logo相呼应,形成了威马家族的独特设计语言,更显年轻时尚。此外,新车车侧下方的防擦装饰条也升级为黑色高亮材质,降低整体的视觉重心,营造出立体感。

除此之外,威马EX5-Z在互联互通和智驾科技方面也下足了功夫,新车展现了威马独特的“零接触智能交互”概念,通过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AI语音交互系统、Hands free电动尾门、与米家智能硬件生态系统互联互通的车家互联、APA自动泊车等多项标配智能科技配置,打造全场景式的零接触智趣交互体验。

此前,威马汽车发布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目前这一系统也将配备在威马EX5-Z中,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员健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