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可不拍戏也不降薪?影视大佬怒斥:有些演员的表演只值500块

2020年04月17日 18:4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明星们的高收入一直是网友们争议的热点话题,很多人因此拼命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很多网友认为有些演员实力并不值得那么高的片酬。然而宁可不拍戏也不降薪?影视大佬怒斥:有些演员的表演只值500块。

前段时间,广电总局发布了系列限薪令。其中对演员的片酬有着明确的规定。这个规定一出纷纷得到了网友的赞同,但是对于一些明星来说,影响还是挺大的。

如今疫情不断好转,各行业开始复工,明星也一样。很多剧组开始进入拍摄,例如赵丽颖王一博的《有翡》,还有迪丽热巴吴磊主演的《长歌行》等等。然而有人表示, 一些明星宁愿没有戏拍也不愿意在片酬上让步。这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难道高人气的明星就应该有更高的片酬吗?

在一次采访中,《男人装》的创始人王雁林就曾表示,有的演员如果不背台词,就站在那演的话,完全可以让替身上场拍摄,到后期拍几张照片放上去,一天500完全是合理的。这一番话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赞同。

当初杨颖就因为拍戏抠图,但是却拿着很高的片酬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然而对于明星高片酬这一点,于正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大部分演员是不存在高收入的。因为她们整天在剧组生活,出行会担心有媒体跟拍,根本就没时间享受。他们的收入并不是全部归自己一个人,而是归于团队。而且很多演员拍戏都是很辛苦的,像杨幂、赵丽颖、吴谨言这些明星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