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6.98万起 新款福特Mustang上市

2020年04月17日 19:02:05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2020年4月17日,新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39.48万元。新款福特Mustang整体设计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新增4款车漆可选,同时还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两款特别版车型。

新款福特Mustang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EcoBoost 36.98
2.3T EcoBoost黑曜魅影特别版 39.06
2.3T EcoBoost驰影性能进阶版(已上市) 39.48
58汽车 www.58che.com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Mustang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提供了掠光绿、超凡银、暴风橙和幻影红四种新车漆颜色供选。

此外新款福特Mustang还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两款新车型,其在入门版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型后扰流板以及12扬声器B&O音响系统。黑曜魅影特别版带有专属外观套件,在扰流板、发动机盖、前格栅等多处采用黑色设计,内饰部分也引入了独特装饰。驰影性能进阶版则配备了独特的Mage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3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