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碰撞测试|奥迪A6L 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公布

2020年04月17日 23:02:01
分享到:

很多人已经对大众不抱有什么希望了,毕竟帕萨特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大家还是有目共睹啊。最近,中保研完成了2019年第二批第十三款车型大众奥迪A6L(19款 40TFSI豪华动感版)车型的全部测试评价工作,成绩也公布出来了。特别要提一下,此次碰撞测试可是大众奥迪A6L主动申请的哦!那它的成绩到底怎么样呢?

在中保研测试项目中,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指数获得P。这个测试项目不少车型也同样获得过P的分数,比如一汽丰田亚洲龙、华晨宝马3系等大牌车型。奥迪A6L作为高端车型得到这个成绩并不让人意外。此次碰撞后的维修成本达到93800元,多少有些高,但被追尾维修成本可以令人接受,维修费在5000元左右。

在车内乘客安全项目上,不管是正面25%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座椅+头枕测试都拿到了最高的G评分。值得一提的是,在25%小角度偏置碰撞测试中,A柱无变化!而且前排气囊很好的接住了假人头部!帕萨特看到了没?好好学学!根据报告,舱内驾驶员各个部位均未受到车身变形所带来的伤害,给奥迪A6L一个赞吧!

在余下的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测试中,奥迪A6L也都拿到了G的评分,可以说,这辆车的安全性毋庸置疑了,出色!

写在最后

这回大众终于扬眉吐气了一把,给自己找回了一些场子。不过,帕萨特事件的影响力之大,不是一辆奥迪A6L就能挽回的,希望大众能够加强产品质量,别在让支持你的车主们寒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