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3月中高级车:凯美瑞时隔7年再夺冠不奇怪,可怕的是……

2020年04月17日 23: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编辑 / 小叮当

市场概述:时隔七年,凯美瑞再次登顶单月销量冠军,按理说这是水到渠成的。记得上一次凯美瑞夺得月度冠军还是2013年,七年之后,凯美瑞和雅阁依次出现在第一和第二的位置上,年轻的记者同行,理应对这样的排名是很陌生的。

但是凯美瑞夺冠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排名前十的中高级车中,日系车居然占据五席之多!要知道,主流日系合资公司也就只有5个,再加上小众的马自达,这也就意味着日系车已经霸占了中高级车核心位置。

德系和美系的车企和品牌,正在丢失具备行业引领作用和地位的中高级车市场。帕萨特“碰撞门”东窗事发与上汽大众的拐点呈现,别克雪佛兰福特,企业和品牌的不断向下背后,都与中高级车市场颓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哪怕SUV再火热,“得中高级车得天下”的这句话依然坚定有力。

速度 深度 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