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红涂装的本田飞度GK5,3色车身竟然可以成功备案?

2020年04月18日 01: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发现男生对车的喜爱,大多都是从小就开始。或者,这是男人基因里决定的东西。别抵抗,也抵抗不了。

车主叫满超,大家也可以叫他阿超。“16年7月底买的这辆飞度,人生第一辆车。”

“从小就喜欢改装车,只要听到汽车轰鸣声,和看到有涂装的,情不自禁就会回头看。那时就决定了,要把自己的车,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

“自己的车身涂装,借鉴于马来西亚的朋友,为了这身涂装,我准备了一年多时间,之前不敢做拉花,只做了前面部分,原因大家都知道,太惹眼了。”

这里改哥插一句,这个涂装在东南亚一代还挺出名的,前后异色车身,中间是黑色闪电条纹。除了飞度之外,也有很多其他车型采用。不过这款涂装的名字我并没有找到,所以我给它起名为“闪电耗子”。(如果有车友知道真名,麻烦评论告诉我!)

“车身的字母拉花,全是定制的,字母的含义也是我对女儿的宠爱,以及她的名字和生日。”

“轮毂一共用了两套,第一套选的17寸SSR,颠到我怀疑人生;第二套是情怀圈ENKEI SC14,当时是朋友给我推荐的,只可惜早已停产。”

“不过没关系,不会阻止我找到它的脚步,花了2个月的时间,最终还是找到了。当我看到上车后的样子,我觉得不会再换了,因为太爱了。”

“说到弯路,来。弯路1:短簧。除了降低车身之外,其他毫无意义。用了两个月就换成了TEIN的SAZ。”

“弯路2:之前不懂排气,被切掉再焊接,又切掉又焊接,导致后来换的排气全部都不在位置上。

“从HKS的中尾直排,换到全段直排,再到阀门。四套直排,一套定制阀门。”

“我个人很迷恋汽车的排气声浪,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改排气,之前一直以为改排气,就是改尾段。”

“但是尾段改完我就懵逼了,怎么没声音?后来才知道还有中段和头段,直接全段换,折腾了4、5次,就是为了耳朵一次次的满足。”

(请勿炸街扰民)

“我最满意,还是这套SC14的 轮毂 。足够独特,不怕有人和你撞圈。”

“都说本田最不满意的,都会是隔音?不存在,排气声浪是最吸引我的,隔音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我会经常组织和参加聚会,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跑山交流,合影拍照,每当看到照片出来后,都会傻傻的盯着看好久。”

“而最大的变化,就是兜里比脸还干净。为了一个改装件可以不吃不喝。”

“因为改车,也有和媳妇大吵过,不过最终挺过来了。希望大家能合理改装,毕竟家庭,是最重要的。”

“车身涂装已经备过案,近期不会对车有太大的改动了。有人说,当你不知道改什么的时候,就是该换车了。”

“但我目前没有想换的念头,因为它是我亲手打造出来的,不想把它抛弃掉。就算换车,也会把它留给媳妇开。这样,就能让他一直陪在我身边了。”

小编也是那个,曾经许诺,不会换掉自己第一台车的人。我也知道,换车会有很多的诱惑。

但是,每次把手重新握在自己车子的方向盘上,还是会想,“还是你,最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