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次换漆加无数套轮毂,车友终于打造出完美姿态宝马“M5”

2020年04月18日 01:2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眼前的这台宽体宝马“M5”,低调内敛,一身 哑光绸缎军绿 车漆,企图将自己融入背景之中。可惜枯叶已经铺满了道路两旁,只留下光秃得张牙舞爪的枝丫。

然而,一台完成度如此之高的作品,底子竟是一台宝马525。车主晓旭是如何将这款C级商务轿车,一步步进化成M5的,具体还可以看看下面这篇文章:

晓旭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容易审美疲劳的人。所以在打造出M5外观后,改装的脚步并没有停下,具体又发生了什么?还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买车的时候是黑色,第一年就把原厂车漆磨掉了,喷成蓝色。”

“然后是新M5时期,最开始是哑光红,之后又喷成蓝色。再后来感觉黑色好看,就又喷成黑色。”不知不觉中,已经把M Power标志的颜色给凑齐了。

可以看到,在黑色车漆的时期,外观已经不仅仅是M5套件那么简单了,还上了一套宽体。似乎每个玩姿态的人,改到最后总是离不开宽体的,但是晓旭对于这套宽体却不是很满意。

“第一套宽体太宽了 ,而且不是特别协调,所以第二套就直接找人设计了。” 最合适的西装,还得是量身定制款式。

这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样子了,至于颜色,是按照哑光绸缎军绿调出来的。“当时给我设计宽体的地方,他们那里有渲染图,看起来感觉很不错,就喷了这个颜色。”

晓旭表示,他心中玩车最终的样子,就是气动+宽体。总体的方向倒是很明确,只不过这一程看下来,折腾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应该是国内改装5系的人中,弯路走得最多的了吧。6次喷漆, 轮毂无数, 好看和难看, 都是自己去思考、琢磨。”

相比起最后比较暗色调的外观,内饰则看起来要热情许多。在整体改M5样式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换档指示灯、非常长的换档拨片,还有更多的碳纤维部件,来营造一个更为运动的风格。

最有意思的还是这个Magic Air的控制器,取代了原来的烟灰缸,也出卖了这台车。毕竟车厢内再运动的布置,也改变不了它是台姿态车的事实。动力什么的,自然不必向大哥M5看齐,刷个1阶就足够了。

“改装就是觉得自己的车很丑,所以一点一点入坑,也是爱好让我走到现在。”

至于价格,从两年半前把这台525改成M5,就已经花了40万,毕竟经常换轮毂改色。后面再上2套宽体,又花了多少钱,晓旭倒是没有透露,不过他是这样说的:“自己想想都觉得自己是个傻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玩改装就是让我越来越穷,总想着弄弄这弄弄那的。我改车是给别人看的, 哈哈,比较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回头率高吧。”

至于大家一直都关心的遇到交警问题,今天小编也是听到一个令人心酸的回复。“以后应该不会再改了,因为最近我们这边形势比较严峻,3月份被抓了两次。 我就是想留个纪念,怕以后都没机会了 。”

这段时间确实查车越来越严,可能会有更多改装车被迫还原。晓旭也是抓紧时间,记录下他和他的爱车之间,那些美好的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