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最新消息 将6月15日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18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将在6月15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增加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便捷性更高。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语言,车头更换为大尺寸进气格栅,并有亮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进行加持,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新车搭配有LED光源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流畅,腰线也更为立体。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

配置上,新车提供全LED头灯、渐变式LED日间行车灯、19英寸轮圈、外观运动套件等诸多外观配置供选择。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360°全景影像、手机蓝牙钥匙。驾驶辅助系统上,有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FCA前碰撞预警制动、LKA车道保持以及RCCA后方交叉防碰撞辅助等系统的加持,安全性更高。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5kW和176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与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