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0万不到,好开还实用就选这几款SUV!

2020年04月18日 08:07: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目前在国内的SUV相当火爆,由于现在年轻人都喜欢高大霸气,视野开阔的车,SUV给人的感觉就非常有气势,这也使许多的车企抓住了他们的心理,各大汽车品牌都相继推出了众多跳楼价的SUV,让买车的朋友都获益匪浅。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四款高性价比的SUV车型,落地不到十万!全国销量一直领先。

瑞虎5x

指导价:5.09-8.99万

瑞虎5x外观很精致,一眼看上去像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新款的瑞虎5x又将改变造型,可能会偏向瑞虎7的设计思路。瑞虎5x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在乘坐空间上处于小型SUV的主流水准。后尾箱拥有340L,放倒后能达到1100L,装载能力可观。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际驾驶虽然加入CVT减轻换挡时带来的顿挫感,但加速表现还是会有一定的缓慢,不过瑞虎5x在油耗方面还是可以的。

帝豪GS

指导价:5.33-11.68万

帝豪GS相对来说,外观是偏圆润的设计,但是饱满的气质还是很符合国民的胃口,而内饰方面非常有科技感,大屏幕中控屏,整体设计非常高端有档次,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也表现很好,帝豪GS的后尾箱拥有443L,不过在后排不放倒的情况下只能放下两个24英寸行李箱。动力方面,帝豪GS搭载1.4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能暴发出104匹最大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加速毫不墨迹,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帝豪GS的隔音有点稍差,滤震方面也不佳。

哈弗H4

指导价:4.94-11.50万

哈弗H4整体风格跟随老大H6的模样,虽然没什么亮点但也不差,内饰方面中控屏的较低的设置。空间上哈弗H4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乘坐体验上在紧凑型SUV中属于较好,后尾箱空间哈弗H4有533L,比较可观。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0匹, 210牛米最大扭矩,加速的反应还算迅捷,不足的是哈弗H4的隔音一般,胎噪较大。

长安CS35-Plus

指导价:

长安CS35-Plus一直以独特的夸张外形赢得不少热评,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尺寸方面长安CS35 PLUS的尺寸表现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整体空间比较一般,后备箱拥有403L, 20、24、28寸的行李箱轻松放得下,内饰方面做工也很精致,用料上很高级,整体非常高档。动力上长安CS35 PLUS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长安CS35 PLUS安装了最新的蓝鲸NE系列发动机,配上湿式双离合,在提速表现非常出色。

结语:这四款国产SUV车型,虽然还是有一些方面的不足,但是价格上有着绝对的优势,10万以内完美落地,性价比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