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生产豪华,尾部带字母,售价亮相,你觉得能成功吗?

2020年04月18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虽然说大众品牌根深蒂固到国人的内心深处,但是大众在高度领域的车型始终不能讨好消费,毕竟大众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是百姓车。如今大众又生产一款高端商务MPV,现阶段已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在40万以内,看到这样的售价,你们觉得大众这次能成功吗?

Viloran是大众最新一款商务大MPV,伴随着MPV火热,大众也瞄向MPV领域。我们都知道大众之前有一款进口MPV--夏朗,但是夏朗还是走向失败的道路,也是太久没换代的缘故吧!所以Viloran将会是夏朗的替代者,全新平台诞生的Viloran拥有着超高的颜值,多幅式倒梯形格栅在WV车标的点缀下质感非常强烈,同时也换上全新的灯组设计,并配有led灯源,下方的保险杠也用镀铬件装饰,车头的质感如本田奥德赛一般精致,这样颜值大家会怎么点评呢?

此外,大众这次也很用心研究,配有双电动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与此同时,座椅布局有六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值得点赞的是,在舒适性方面再次提升,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采用皮革包裹,配有折叠扶手并用镀铬件和木纹饰板衬托,此外还配有电动调按钮以及加热等功能,这样座椅设计即便是145斤大胖子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

为了更好的驾乘体验,Viloran还配有全景天窗能够带来更好车内光线,以及更丰富的座椅通风、靠背及腿托等,从而进一步提升舒适性。同时配有空气悬架加持,即便是过烂路也不会那么颠簸,更重要的是车长竟然达到5.346米,而轴距长度为3.18米,可想而知内部空间有多么大,如果把座椅放倒的情况下都能拉一台大冰箱了,所以第三排座椅的表现同样很出色。

更令人兴奋的是配置更丰富,像当下主流的车机互联、氛围灯、长绒礼宾地毯、千鸟格缝线等做工细节都处处彰显出Viloran的豪华。而配置上也要啥有啥,重点是配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从而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客的安全性,同时后窗玻璃也采用黑色设计,从而提升乘客的隐私。

为了呼应前脸的设计,尾部同样采用加我圆弧的尾灯设计,并配有流动的led灯源,点亮效果和奥迪没啥区别,并用一条镀铬件贯穿,使得尾部看起来不会像面包车,关键是配有英文logo,档次感非常高。而动力的表现也十分强大,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压榨出220匹的马力,动力表现如同硬派越野车,唯一的缺点就是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点值得大家关注。

今日话题:大家现在都是如何看待大众汽车的品质呢?那么,大家觉得大众这台高端MPV会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