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今日上市 全车黑化 运动感爆棚

2020年04月18日 09:1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作为现款奕炫的特别版车型,整体造型与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将采用专属车身颜色。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采用了专属的黑色外观车漆。同时,新车在车身两侧的镀铬饰条、多辐式轮圈等细节之处也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前后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更加酷炫、动感。新车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812mm/1490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轿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与现款奕炫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与布局,内部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红黑双色拼接皮质座椅等。另外,新车在中空区域还增加了碳纤维纹理装饰,让新车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奕炫来看,新车或将提供1.0T+5MT/6DCT以及1.5T+6DCT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30牛·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持续保持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图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