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2000多台,吉利icon/捷达VS7/瑞虎7的市场表现你满意吗?

2020年04月18日 09:30:07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月销2000多台,吉利icon/捷达VS7/瑞虎7的市场表现你满意吗?

受到车市严冬以及特殊情况的影响等等,不少新产品都推迟了入市的日期,但也有部分车型如期而至,比如2月份上市的吉利icon和捷达VS7,还要3月初入市的全新瑞虎7系列,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这些新产品的月销量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接下来,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些车型的市场表现。

吉利icon,3月份的销量为2036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吉利icon无论是配置还是颜值等方面,都有突出的亮点和卖点,而且,性价比也不错,是吉利汽车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布局下的一款重磅车型,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哈弗F7长安CS75PLUS等等。

3月份吉利icon的销量为2036台,这样的销量虽然不是太抢眼但也不少了,要知道,因为突发的特殊情况对车市的影响比较大,包括很多热销车型在内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销量下滑,对于一款新产品来说,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不容易了,伴随着车市的复苏和回暖,吉利icon的市场表现会有一个大的提升。

捷达VS7,3月份的销量为2991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捷达独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车型,捷达VS7除了具备颜值高外,高性价比也是其最大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市场热度节节攀升的捷达品牌,已经对东风标致斯柯达等等品牌里面的同级别竞争对手构成了一定的威胁。

定位在中型SUV的捷达VS7,实行的是越级竞争之模式,不少人都说捷达VS7是合资阵营里面的“价格屠夫”。3月份捷达VS7的销量为2991台,市场表现还算不错,虽然距离预期目标有些差距,但是,在特殊情况的汽车市场中,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实属不易了。伴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渐回暖,以及捷达VS7产能的逐渐提升,未来的车市竞争中,捷达VS7也会让竞争对手不敢小觑。

瑞虎7,3月份的销量为2844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奇瑞汽车在2020年布下的重磅车型,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在车市中已经起来很多车友和网友的热议和关注,毕竟,以前的瑞虎7也曾经创下过月销过万的好成绩,拥有不少的铁杆粉丝。那么,3月初入市的瑞虎7系列不行如何呢?

被寄予厚望的全新一代瑞虎7系列,3月份的销量为2844台,按说这样的销量是应该提出批评,但是,放在眼下的车市中来看,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还是要给一个赞,毕竟,在车市严冬以及当前特殊情况下,截止到3月底,上市还没有30天的瑞虎7系列,交出2844台的销量也是不容易了。

写在最后:入市一个月销量都超过了2000台,无论是吉利icon还是捷达VS7和瑞虎7系列,我们都不应该批评,要知道,正处于销量爬坡期的新产品,又遇到了“寒冷”的车市等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是情有可原的,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