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玩降维打击?丰田标RX将引进国产,比荣放更高端

2020年04月18日 10:43: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雷克萨斯玩降维打击?丰田标RX将引进国产,比荣放更高端

前不久的时候,一汽丰田也透露出了关于新一代丰田Harrier即将国产的消息,这个消息也确实引起了多方面的关注,这款本来和中国市场并没有联系的车型,也在最近一段时间受到了国内诸多车友的热议。

之所以这款车受到了很多车友的热议,其实也很好理解,最近几年日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都非常的强劲,这样一款全新的丰田SUV即将国产,那么必然就会让大家拭目以待,希望能出现更加出色的SUV车型。而就在早前,全新一代的丰田Harrier正式发布了官方图片以及相关的信息,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的话,全新一代的车型确实非常的高级,但是它一旦进入国内,定位很可能会稍微拉低一些,这样可以形成良好的竞争状态。

整体来说的话,这款全新的车型依然保留了前面几代丰田Harrier小溜背样式的设计。整体外观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出色的,前脸的造型非常霸气,大灯和中网的结合十分有辨识度,并且美观度也相当抢眼。而侧面来看的话,线条的犀利感觉更是无与伦比就气息十足,并且轮毂的造型也很有味道,整个的溜背设计也让这款车的流线更加的灵动。

而尾部方面来说的话,尾灯的贯穿样式设计和前脸相互呼应,整体性非常不错,这款车型的外观来说是非常出彩的,而从细节方面来说的话,全新一代车型同样采用了相对繁复的曲面变化,来构成这款车的型面。

尺寸方面来看的话,这款全新的车型三维尺寸是长4740毫米,宽1850毫米,高1660毫米,轴距在2690毫米,这款车型整体的尺寸表现来说的话,和RAV4荣放相接近。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型会更加的高级一些。

而车辆内部来看的话,它的设计整体采用了和全新一代荣放车型相近的设计。中控台整体的感觉非常上档次,高端大气,悬浮样式的中控屏幕尺寸巨大。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全新的车型将会提供2.0L自然吸气引擎以及2.5L混合动力两种配置,而在驱动形式方面也会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形式,整体来看的话,这款车的配置确实要更高端一些。

事实上,丰田Harrier的背景就是雷克萨斯RX的“丰田标”版本,就像亚洲龙与ES的关系。不过丰田从上一代开始有意弱化其于RX的关系,但相对更高端的做工和定位,将是一款高于RAV4、低于汉兰达的一款高端五座车型,或许也可以理解为雷克萨斯的降维打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