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英的需求会变吗?全新UR-V给你答案》

2020年04月18日 11:02: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精英的需求会变吗?

全新UR-V给你答案

对于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精英阶层来说,想通过培养爱好等方式获得消遣与放松,无疑是奢侈的。毕竟仅有的闲暇时光,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是最为珍贵的。那么在固定的24小时内,还有哪些时间可以利用起来缓解精英阶层的忧虑呢?没错,就是每天通勤的时间。

消费十几、二十万元的钢炮或运动轿车,对于中产阶级来说毫无压力,但褪去了年轻稚气的社会精英们,并不会将自己仅剩的闲暇时光,营造的如此战斗。尽管汽车市场每天都在千变万化,但中产阶层的用车需求始终未变,一辆宽敞、安全、功能性齐全的旗舰SUV,肯定是绝大多数“精英”的首选,即将上市全新UR-V便是备选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持续明显下滑,但在中高端SUV领域,涨幅却高达32.1%。此外,2019年东风本田销售78.89万辆,同比增长13.2%。这些数据无疑说明了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国内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品牌、质量更加可靠的产品。

中产的选择不只是取悦自己

能够给家人很好的照顾,绝对是“精英们”对于座驾主要考查的因素之一。《新中产精神消费升级》报告显示,新中产人群中绝大多数已婚并育有子女,在自身取得出色成就的同时,他们更注重亲子关系的建立。

恰巧,二胎政策在近年来得到放开,很多品牌顺势推出许多7座版车型。然而若不是有着非常优异的轴距尺寸,大部分7座车型的第3排座椅其实都属于“鸡肋”。在85后、90后为主的新中产阶级眼里,座椅数量上的单纯优势已经不足以打动他们,更高的乘坐质量才是这些理性消费者们想要的。

这其中,开创了“大5座时代”的UR-V就是很好的选择。熟悉这辆车的朋友都知道,在车长达到4825mm,轴距达到2820mm的前提下,只设计了两排座椅,其空间部分的表现甚至与更贵的对手相比都无出其右,而即将上市的全新UR-V车长更是增加了31mm至4856mm。

再加上后排地板纯平以及超大尺寸天窗的加持,所营造的空间感,已经不能用单纯的翘二郎腿来形容,我甚至觉得,中间的过道躺下一个中等身材的人都没有问题。车厢内触手可及的软质材料包裹以及精致的做工,更是契合了新中产家庭的期待。

旅行才是最好的方式

想让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奋斗者拿出整周的时间是不现实的,那么在相对碎片化的时间里,短途旅行已经成为了中产阶级休闲的主要方式。毕竟旅行是忙碌的生活中,陪伴家人最好的方式。根据数据显示,由新中产阶级为主导的古镇游、郊野游在最近三年内迎来了将近5倍的增长,是所有旅游类型中增幅最大的。

想要扮演好这样的角色,你的爱车必须够全能才行。那么中产阶级会对这样的城市SUV作何要求呢?首先你得有四驱。全新UR-V搭载的Real-Time AWD 智能四驱系统,令精英们的活动半径并不止于城市。

当然,作为本田品牌在华的旗舰SUV车型,动力孱弱的情况是绝对不允许出现的。全新UR-V搭载了的37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 峰值扭矩370N·m,这两项数字几乎是民用2.0T车型中最大的了。

与时俱进的科技配置

全新UR-V在安全方面力求极致。其搭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括了如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防止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众配置,令精英家庭的出行变得更加安心。

其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也在改款之后迎来了第二代升级,可根据实际路况,推荐行车路线。同时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等服务,为驾驶者提供安心周到的驾驶体验,也符合一辆旗舰SUV车型应有的格调。

全新UR-V已经在今年的1月8日正式亮相,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几处明显的升级。车头部分使用了全新设计的U型大嘴格栅,更换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尾灯沿用贯穿式设计,夜间点亮效果非常醒目。

总的来说,全新UR-V车型无论在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都做到了一部旗舰SUV应有的水平。并且在外观进行升级之后,也更加符合以年轻一代为主导的新中产阶级的审美。在如此忙碌的生活里,我们都需要一辆这样均衡的产品,一如既往可靠的陪伴您与家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