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自主略高一两万块,买这款2.0T合资SUV很划算!

2020年04月18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手握18万,能买到一辆什么样的SUV?这个答案不难想到, 15-16万的自主品牌顶配,或者是17-18万的合资品牌入门版,选择应该有十多款。如果再给这句设问增加一个限定条件——"买2.0T的合资SUV",那么这个答案就变成唯一了,只有长安福特锐际Escape可以选!

锐际Escape再次提起"价格屠刀"

长安福特锐际Escape,去年11月上市时,以高性价比的姿态,冲入了合资SUV竞争最白热化的地带。彼时,长安福特锐际Escape,推出了3 款四驱车型,售价分别为18.98万、20.48万、21.88万。同级动力最强、价格最低四驱合资SUV,这两个产品标签,成为了消费者对它的最深刻印象。

凭借着性能SUV的鲜明产品调性,长安福特锐Escape际迅速在市场中蹿红。数据显示,长安福特锐际Escape上市至今,20万以上四驱车型订单量过万,嘉享款和纵享款ST-Line这两个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90%。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长安福特锐际Escape产品阵容再扩充。4月17日,长安福特正式推出了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包含聪慧悦享款和聪慧嘉享款,售价分别为17.98万元和19.48万元。

全新福特锐际·聪慧版两款车型,依旧搭载2.0T+8AT的动力系统,该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9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综合工况油耗7.3升/百公里,继续保持着高性能的人设。在其定价的这个区间内,德系车型给出的是1.4T+7DCT的动力配置,日系车型能提供的也只是1.5T+CVT和2.0L+CVT的动力组合,想要买到更强的动力,至少还得再加2-3万元的预算。

而且四驱车型上那套备受好评的铝合金悬架,继续搭载到了锐际·聪慧版车型上,能获得更加灵敏的路况反馈,时刻保持更好的车身姿态。总之,锐际·聪慧版还是那台高性能SUV。

全系车型还享受0年供(365天0日供)、0费用(3年免费基础保养/老车主置换终身免费保养)、0担忧(AAR馨风系统)在内的一系列暖心服务。

就定价来看,在溢价更高的SUV市场,长安福特锐际Escape的定价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绝对是这个级别最具性价比的合资SUV。通过近期的动作来看,长安福特正通过强大产品阵容和稳扎稳打的产品力,逐渐恢复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锐际Escape新标签"高智能"

在高性能的基础上,长安福特锐际Escape此番还为自己打上了一个新标签—— 高智能!锐际·聪慧版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SUV性能,更有引领行业潮流的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

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首先,锐际·聪慧版,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结合百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SYNC+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自然语义识别能力,支持识别包括天气、知识百科、新闻等在内的70种语义垂类,语音识别率高达98%,支持车辆与人的多轮自然语音交互。不仅如此,SYNC+系统还支持智能导航、车机和手机端服务的无缝互联等功能,更通过车载爱奇艺等应用提供海量云端影音资源。

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然后,锐际·聪慧版,还拥有同级领先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对车辆150米,对行人90米的超远距探测,遇险迅速自动刹车,确保安全,拥有LKA 车道保持辅助、AEB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带行人识别功能)、FCW防碰撞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功能。Co-Pilot360™能够在第一时间主动做出反应,降低复杂道路的行驶风险。

AAR智能馨风系统

再者,锐际·聪慧版也搭载了AAR智能馨风系统,采用HE微米级高效滤芯,可自动过滤PM2.5、灰尘、花粉等污染物,对0.5微米直径的悬浮颗粒物可实现95%的过滤率,并可有效过滤气溶胶,活性炭层对苯等大分子化学污染物也有一定的清除作用。而且能够自动监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在行驶中自动提醒开启新风功能,停车时系统会每隔2小时自动更换车内空气。

对比同级产品,锐际·聪慧版车型不仅拥有强大的SUV性能,更有一系列智能科技配置加持,堪称20万元以内合资品牌中型SUV车型的智能标杆。

小编语

一句话总结:性能至上,智能加持,手握18万,锐际·聪慧版是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