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这个蓝天白云你觉得怎么样?网友:白云最该配黑土!

2020年04月18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前不久宝马举行的网络直播发布会上,除了宝马旗下的新车BMWi4,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消息就是宝马终于时隔23年再次启用新车标,又名"蓝天白云"。

对比旧车标来看,全新的LOGO采用了扁平化设计,这跟前不久同样宣布换标的大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看起来扁平化车标是未来的大趋势。蓝白两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简洁,这也与大众的换标理念不谋而合。

而说到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间点对LOGO进行更换,宝马官方表示品牌未来希望以更加透明开放的态度服务客户,同时也顺应未来数字化的转变。在以数字化为发展目标的智能社会中,简明扼要就成了审美的主流思想,或者也可以是俗称的"性冷淡风格",总之给生活做减法要体现在方方面面,就算是车标也不例外。

在科技越来越占据社会和市场主流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换标并非是宝马的一家之言。之前也提到过,大众的换标思想与宝马不谋而合,以及不少其他的汽车品牌也在简化车标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因此这次宝马的变化也可以说是为了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那么,你觉得宝马的新LOGO长得好看么?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