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拳王泰森最值钱的座驾!如今升值了5倍不止,每年都在涨价

2020年04月18日 13: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拳王泰森最值钱的座驾!如今升值了5倍不止,每年都在涨价

对于拳王泰森很多国人都不陌生,而有一些了解泰森可能是因为咬耳朵这件事,其实如果没有这件事的话,很多国人估计都不会知道泰森。不过在美国,泰森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拳王,其实力是非常强悍的,在拳坛他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而正是因为实力强劲,因此在巅峰时期也赚到了足够多的金钱和名誉,有人对此也做过统计,泰森在巅峰时期赚到了70多亿元人民币,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

而泰森此人在赚到钱之后也是不管不顾的乱花,没有任何理财观念导致其赚到的钱很快就挥霍一空。不过泰森也为自己置办了很多的豪车,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泰森家里最为昂贵的一台座驾,这台座驾是泰森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其现在的价值比起买入时翻了5倍,并且现在还一直涨价不断。这款车就是法拉利F50,这是一台很传奇的车型。

这款车是当时法拉利专门为了庆祝成立50周年而推出的一款纪念版本的车型,这款车型当时可以说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和争抢,毕竟是顶尖限量车型,一般人肯定是无法入手的,而泰森在看到这款车之后也是非常的喜欢,所以在第一时间就买了下来。这款车整体的美观度不用多说。

从图中大家能够看到,这款车给人的感觉确实是非常不错的,大气典雅,并且带有那个年代独特的设计风格。在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4.7L V12的引擎,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20马力,而最高扭矩可以达到470牛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只要3.7秒,在当时这个成绩是极为惊人的,即便放到现在来说这也是一台暴躁的动力猛兽。

正是因为它的性能如此霸道,所以泰森才会对这款车型情有独钟,而这款车的价格现如今也是在不断的上升当中,如今其价格可以达到285万美金,这个数字比起过去增长了5倍之多,相信大家也对这款车的价格感到非常的惊讶。

而这款车之所以价格在不断的上涨,就是因为其实一台限量收藏版本的车型,并且还是极为难得的车型,这样一台车相当的保值。对于泰森和它的豪车,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