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种车色 2020款福特Mustang36.98万元起售

2020年04月1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获悉, 福特Mustang今日迎来56岁生日。同时,2020款福特Mustang也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36.98万-39.48万元。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外观新增4款车漆可选,并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两款特别版车型。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购买2020款福特Mustang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3年免费基础保养服务,以及2成首付2年0利率等多种金融政策。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嘴式中网,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凶狠。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暴风橙、超凡银、掠光绿、幻影红等4款新车漆,满足当代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另外,此次新款福特Mustang还推出了黑曜魅影特别版和驰影性能进阶版两款新车型,均在入门版基础上加装了12扬声器B&O音响系统。其中黑曜魅影特别版带有专属外观套件,中网、发动机盖、后扰流板等多处细节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同时车内也加入了专属仪表板和特别版软质门饰板等;驰影性能进阶版则配备了独有的MageneRide主动电磁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为43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