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被车标耽误的豪车可真冤

2020年04月1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前几天的猜车让大家猜了个“山寨”超跑,雪佛兰克尔维特。由于车标与国内五菱汽车神似,这款车一直被调侃为“五菱跑车”,有些车主还自我调侃把五菱宏光的标志贴到车尾。

其实克尔维特是美国国宝级跑车,1953年就上市了。它特别能体现美国人对于超级肌肉跑车的追求,狂躁的V8发动机,7.0的巨大排量,百公里加速仅需三秒多。

这个被人误会的车标虽然猛一看与五菱车标很像,但放大来看设计得很复杂。那面黑白相间的旗帜,表示该车是参加公路汽车大赛的运动车。红色旗帜上的|“金领结”,表示该车由雪佛兰制造。花朵则代表夺魁后的欢呼和成功的纪念。

由此小编不禁想到,像克尔维特这种被“冤枉”的车其实真不少。几年前网上流传“破日产”的段子,不知大家还有没有印象。

小哥哥提了新车约妹子去跟她的朋友见面,结果对方不高兴了,认为他买个十多万的破日产还感觉挺了不起的,改装得花里胡少,降低地盘、改个排气、还换了个车标,闺蜜男友开宝马3系都没这么炫耀,咱们分手吧。

其实妹子口中这辆改装的破日产,是GTR......据说妹子知道后求复合来着,但为时已晚。

说到这儿,不得不提一下大众辉腾了,“大哥”虽已退出江湖多年,但江湖仍流传着大哥的传说。

在国内,辉腾通常只是出现在车友的段子中,而不是路上。

关于辉腾的笑话段子

1、新闻标题:笨贼盗走百万辉腾后当成帕萨特6万销赃。

2、一大哥近日买了一辆W12 6.0的辉腾,心中甚是高兴。不料某日,大哥进停车场,正在自动泊车中,管理员冲他喊道:“喂,开PASSAT的小心点,别把边上的宝马320给撞了,你赔不起”,大哥一怒吼到 “老子的车够买他3辆了”。

3、某日,进加油站,一不留神,加油小妹的92号枪就对准开加了,小妹好心的回说“帕萨特加92的绝对没事,不是奔驰宝马没必要加95”。

4、某日,大哥去夜店,一见大哥的辉腾,妹子扭头就走,并说到“开桑塔纳还好意思约我吃霄夜,早知道跟刚才开凯美瑞的走了。”

与辉腾相同命运的还有自家的途锐,明明是款豪车,明明与卡宴同平台,奈何品牌形象定位太平民。

加价神车埃尔法,已经学会自嘲了。小编已脑补出了:你开个破丰田面包,想养谁?不过这面包看着个儿挺大,跑个货拉拉不错(手动狗头)。

所以说,比起被认错成卡宴的众泰SR9,还有BJ80版的奔驰G,这些被车标耽误的豪车实在是太冤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