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这些漂亮车子的设计师 都是一个“人”……

2020年04月18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地球上,人类的出现太晚,那些看起来弱小的、不会思考、不会语言沟通的生灵,其实已经早于人类很多年,就在这个星球上谋求生路。人类来了,带来更先进的技术,更强劲的大脑。他们发明了工具、火焰、车辆和房子,确实改变了地球上原本的生存状态,但是说到美和适应,人类又怎么能和这些动物相比呢?

于是,那些聪明的设计师们,早就意识到,这才是最美的设计风格,接下来,漂亮到惊诧的车子,就这么出炉了。

甲壳虫汽车

这是一个无论从名字还是到内涵,再到外形设计,都充分尊重了“甲壳虫”这个天生动物的本性。可爱,那圆滚滚的身子,百分百具备迷惑小女生的天性。所以从1938年问世以来就收到了众多消费群体的热捧。不得不说,费迪南德·保时捷最初的梦想可绝对不是一个大众街车,无奈,梦想总是丰满的,显示总是骨干的,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款车子的销路真的不错。

甲壳虫的明亮红色,甲壳虫的晶莹剔透,甲壳虫的动作敏捷,在甲壳虫车辆上面都得到了完美展现。

吉利熊猫汽车

甲壳虫就是个随处可见的虫子,怎么比得起中国国宝——熊猫。作为中国的自主品牌,吉利不能放过女性这个硕大的汽车体量市场。

这款车的造型完全仿照了熊猫的憨态可掬,尤其是白色的车身,黑色的大灯边框,还有黑色的前进气格栅。整体上圆滚滚的身躯,跟那个不怎么行动的大熊猫,简直相得益彰。

海鸥门

这应该是很多豪车都会运用的一种车门打开方式,有人说是海鸥,有人说是鹰翼,而无论什么说法,最终都是这个打开后感觉要展翅飞翔的“翅膀”门。奔驰的300SL,本身车辆的低趴感受,再加上海鸥门,出去泡妹子绝对有一个算一个;兰博基尼的Marzal,就不用说“兰博基尼”四个字了,这样的车门一摆,就是豪车的典范,而且你知道吗,这个车门还是判断兰博基尼俗称“大牛”和“小牛”的重要区别;特斯拉的Model Y,也用了鹰翼门,就是经常的不好使,也是让人醉了。

鲨鱼腮

要说起这项汽车配置,都是出现在性能车或者跑车上面。看见了吗?就在你追求各种高端科技产物的时候,真正的好车,却走得都是最真实的自然路线。鲨鱼腮的设置,就是为了有效减少汽车在高速行驶时候的空气阻力,你看看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这些全球顶尖的超跑车上,哪一个没有呢?

鬼扯:其实还有很多采用了动物的设计语言,比如比亚迪的龙颜,三菱的山猫,保时捷的蛙脸等等。自然,就是天地灵气给你最美好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