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脸识别 自动泊车 号称新手司机“天堂”的TA才12万多 买买买

2020年04月18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某日,一女子开着一辆越野车,在商场 “艰难”寻找停车位。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后,发现怎么都停不进去。旁边一位好心的男士走过来说“你也看见我刚才的停车技术了,要不然让我来帮你吧,绝对不会给你刮了或者撞了”。而本来还开着窗户看位置的女人,恨恨地看了一眼男人后关上了车窗。男人自言自语的说,这个社会,人和人的信任度为啥这么低?然后默默骑上自己的自行车,如侠客般绝尘而去……

女人,停车,似乎是个永远也绕不过去的玩笑梗。尤其是那些新手女司机,一到停车的时候就像抓瞎的猫,一顿操作猛如虎,其实是个二百五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而且,不仅是不会停车,更有可能匆匆忙忙跑到楼下才发现,车钥匙没有带,恨不得把整个包翻过来找车钥匙和越来越紧张的约会时间困扰着自己。到底是上楼找车钥匙,还是站在车旁边跳脚诅咒自己,这好像是个莎士比亚To Be Or Not To Be的选择题!

这年头小哥哥和小姐姐的选车方式,已经越来越聪明,那些没有用的功能一个都不想要。但是那些能让驾驶变成乐趣,能玩能走,能安全能畅快的功能,咱们一个都不能少。2019年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的长安欧尚X7,如今又来“圈钱”了。全新太空版本上市,让你彻底告别出门忘带钥匙、回家找不到车位、疲劳到发生事故的所有问题。而且,还可以给你省下不小的一笔资金。

抢车位 我不服所有不开长安欧尚X7的车主

不得不说,人已经变得越来越懒。只要是机器能够代劳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具有专业性质的泊车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或者女性马路“杀手”而言,绝对是买车时候的必选项。尤其是选择一款又大又有牌面还安全的SUV,绝对不能错过这些智能的辅助功能。

人脸识别自动泊车太空逍遥版,是的,你真的没有看错,若加上“长安欧尚X7”在内足足有20个字名字的神车,却成为了不靠名字靠实力的智能化课代表。就像文章最开始说的那样,女人停不进去车还要被揶揄的情形,换成长安欧尚X7的车主,根本不存在。甭管你是坐在车内还是站在车外,不用动方向盘,只需要使用车钥匙或者手机即可操作。注意,这里要说重点了,知道,知道你会说很多车都有这个功能,但是鬼哥敢保证,那些叫嚣着可以竖直停车或者侧车位停车的家伙,实现不了的水平泊车,对长安欧尚X7来说则是小菜一碟。

长安欧尚X7配备领先行业的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甭管是什么水平、竖直还是侧向停车,也别管是拥挤的商场停车位或者回家最后一公里对于停车位的焦虑,只要你是长安欧尚X7的车主,视觉和超声波检测识别技术,随时关注车子周边的情况,最后实现完美无缺的泊车入位。

车钥匙 我突然发现脸还有支付之外的功能

停车入位的难题解决了,现在咱们来解决第二个非常致命的“难题”——脑袋不好使!这绝对不是鬼哥一个人的毛病,试问全球有多少车主,就有多少数量的人忘记带过车钥匙。而且,这种情况绝对是越着急越出现,马上就要迟到了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带车钥匙,就问你难受不?

不管你难受与否,鬼哥是挺闹心。但是长安欧尚X7的到来,好像让车主们更有“面子”了。因为这款车可以不带钥匙,刷脸进入。一般来说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中,你的脸到底值多少钱,支付宝会告诉你,但是让脸更值钱的方法,只有长安欧尚X7知道。

这应该算是一个神车神效果,原本都是BBA“统治”之下的功能。现在长安欧尚X7也不吝开发成本,成功拿下。只要你带着你的电话,只要你的电话中有长安StyleAPP,就可以实现蓝牙操控解锁功能。这是你进入车内的第一步,到了车内还需要进行第二次人脸识别,这一次则能够让车辆把你所有的设置记忆复活,座椅、方向盘、后视镜的舒适调节都回来了。

你的脸,还可以更值得。因为长安欧尚X7的速度一旦超过60km/h的时候,人脸识别系统会关注驾驶者的驾驶状态。若你已经累了,智能车机会立即发出警告,如果情况并不适宜停车也没关系,咱就唠嗑呗,这不就精神了吗?

人民币 2020年长安欧尚X7才能真正省钱

在同级别中神一样存在且没有对手的长安欧尚X7,只要十几万的价格,却能够享受到BBA一样尊崇服务,说实话已经是很超值的了。但是,长安欧尚绝对不能就这么“放过你”,没点大事情,怎敢惊动你?

长安欧尚X7推出了双免政策,别说你知道,因为像长安欧尚X7这么舍得投资的汽车品牌,行业中真不多见。很多车企都说自己能够提供免费保养,关键是这保养时间是多长,保养项目又是什么?长安欧尚X7的双免政策,是终身全国免费真质保、终身全国免费基础保养的真免费。

长安欧尚X7的“双免”政策包含了全车99.9%零部件终身质保,不设期限与里程,且全国授权4S店通用。再次声明一下,工时费也不收,并且不会强制店内买保险。你不明白?好嘞,鬼哥给你算笔账你就知道了,一款价值12万元的SUV,基本上一年的公里数是1.5万,需要2次小保养+1次大保养。按照最便宜算来也至少需要1000元钱。当然,这只是保养费用,维修费用基本与之持平。莫名其妙的2000元吗?放心,长安欧尚X7给你省了。

鬼哥手记:买车一时爽,一直用来一直不爽的感觉,曾出现在很多人的实际用车体验中。一台车除了要支付购车款,后续的维修、保养、使用、智能、安全等,都是一笔需要仔细计算的账。长安欧尚X7不是段子手,更不会用噱头来忽悠你,成为白金会员之后的真实双免政策,以及使用车辆的细节体验,你可以自己算算到底划不划算?如果你没算明白,去吧,长安欧尚StyleApp上看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