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出了块手表,内置“16缸发动机”,售价近200万元

2020年04月18日 18:39: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资讯】日前,高档奢华手表品牌JACOB & CO与超豪华汽车品牌布加迪(bugatti)合作推出了一款高级定制手表。

据悉,该手表设计灵感来源于布加迪Chiron。手表机芯是一台小型的“W16发动机”,发动机左侧是“油箱表”,手表正常运作时,发动机也在工作,把发动机完美融入到手表上。

据悉,联名手表由578个零件组成,采用蓝宝石水晶等昂贵材料,表身采用轻量化的黑色钛合金处理,耗费一年多时间研发。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这款由JACOB & CO与布加迪联名的手表,售价高达28万美元。

此前,JACOB & CO与布加迪限量版联合推出过联名版的手表,手表无一例外,售价十分昂贵,并且都属于限量销售。

布加迪联名的产品,价格重来没有让人“失望”过。此前,乐高曾联名布加迪推出的Chiron积木,售价也高达3000-4000人民币。土豪的玩具比我们骑的自行车还要贵,真是贫穷限制了想象。

再来“普及”一下布加迪Chiron。Chiron搭载8.0T W16缸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0PS,峰值扭矩16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5s以内。去年,Chiron以490.484km/h的极速成绩,打败柯尼塞格-AgeraRS(477.188km/h),成为当今世上极速最快的量产公路超跑。

Chiron在全球限量销售500台,虽然说售价高达260万美元,不过目前已售出约400台,仅剩不到100台可购买,预计2021年将正式停产。

28万元美元,约合人民币197万元,相当于把一套房子戴在手上。你看,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