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车很贵?东风风神给你奕炫骑士版,8万就可拿下

2020年04月18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伴随着汽车制造技艺的越发成熟,自主品牌近些年不仅推出了诸多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新车,还逐渐在性能、限量以及改装等方面崭露头角,进一步促进了国内汽车文化的发展。例如领克推出了领克03+、吉利推出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等。

而在改装方面,东风风神则借助奕炫这款紧凑级轿车,举办了一场改装大赛,让我们领略到了国内独特的汽车改装文化。4月18日,东风风神正式揭晓了风神奕炫改装大赛的获奖选手,同时也在此次活动上推出了风神奕炫骑士版车型,满足追求个性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01

自主改装也能“秀”翻天

作为一款源于CMP平台的紧凑级轿车,风神奕炫那国潮设计展现出的炫酷外观给改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东风风神统计数据显示,有超过5%的奕炫车主在购车以后,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不同程度的改装。

也正因如此,当东风风神举办的奕炫改装大赛于4月10日开赛以来,便获得了众多奕炫车主的支持,其中不少获奖作品也得到了多位资深改装达人的认可以及赞扬。

奕炫改装大赛冠军作品

至于举办此次改装大赛的原因,东风风神表示,奕炫改装大赛的举办是为了给这些热爱改装的车友们提供一个展现创意、分享优秀作品的机会,也为了在风神车主之间搭建一个交流汽车文化的平台。

02

风神奕炫骑士版正式上市

看到了这么多炫酷的改装版奕炫,是不是也想开一辆回家?只是很可惜,这些都属于车主的个人作品,无法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不过,东风风神正式向市场推出了“官改”版奕炫——奕炫骑士版,让大家不用自己动手就可以过一把“改装”瘾。

奕炫骑士版基于现款奕炫打造,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8.59-9.54万元。此外,东风风神还针对该车推出了7重大礼,其中包括5000元购置税补贴。也就是说,现在购买奕炫骑士版,最低只需8万元。

在外观上,风神奕炫骑士版延续了2020款奕炫的造型设计,只不过之前的中网镀铬饰条、进气口处镀铬饰条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整车的黑色涂装显得运动感十足,宛如一款改装过的新车。

除了黑色涂装,奕炫骑士版的红色涂装也同样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红色的车身在熏黑饰条、黑色轮毂的点缀下,彰显出那种年轻人专属的桀骜不驯,让人有种血脉喷张之感。在尺寸方面,奕炫骑士版跟2020款奕炫的尺寸保持一致,轴距均为2680mm。

进入车内,与2020款奕炫一致的内饰造型映入眼帘,不过奕炫骑士版的中控饰板加入了类似于碳纤维的装饰,搭配红黑配色的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奕炫骑士版搭载的是1.5T+6DC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30N·m。

03

骑士版加持,破万指日可待?

如今的汽车市场愈发饱和,新推出的车型想要在这种环境下迅速突围而出,必须在更刁钻的细分市场发力,就好比雪佛兰推出主打运动风格的Redline和RS两个版本科鲁泽,它依靠着极度张扬的运动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月销量也迅速稳定在了1.5万辆左右,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热销家轿。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首款主打国潮设计的轿车,奕炫在原有基础上推出骑士版本,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矩阵,提升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国内汽车改装文化的发展。尤其是对那些刚入门的改装爱好者来说,官方版的“改装”更省事,也能合法上路,两全其美。

相较于普通版奕炫,奕炫骑士版的起售价贵了1万元左右,不过却多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和内饰,性价比十分不错,起码比搭载三缸发动机的科鲁泽更有诱惑力。此外,东风风神表示,官方猎弯运动套件还可全系选装,这无疑又进一步增加了骑士版的吸引力。

轱辘哥相信,在奕炫骑士版的加持下,奕炫这款主打设计与操控的家轿必定能在月销5千多辆的基础上迅速突破1万辆,成为继帝豪之后的又一热销自主紧凑级轿车。

虽然自主品牌的部分车型在质量上已经可以媲美合资车,但是在汽车文化的打造上依旧很落后。不过,近些年备受国内消费者追捧的自主限量车、性能车、改装车的出现,说明我国汽车文化正在蓬勃发展,相信总有一天能追赶上其他国家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