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20万级SUV被称出游“神器”最后一款百公里5L油

2020年04月18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4月,花开、燕呢、柳丝、春风……,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小伙伴们都想来一场自驾游去放飞自己。那么,想要出游,一款给力的代步工具最为重要。大家都知道,自驾出游或者玩越野,“沙漠之王”普拉多总是最受欢迎,但是,这款车型的门槛太高。让好多家庭可望不可及。实际上,有些带有越野功能的SUV也完全够用,能满足家庭自驾游的需求,日常使用有颜值、又性能出色,节油能力更是超越同级。那么,接下来,看看下面这三款车型,自驾出游可以玩儿得很爽。

一汽-大众 探岳

这款德系SUV,日常使用或者自驾出游,探岳都能够完全胜任。这款车型看起来很有硬派车的气质,外观方正,但比途观L更显时尚、年轻。贯穿式的前进气格栅提升得十分明显,环形日间行车灯别致又抢眼。

作为中型SUV,探岳的轴距为2731mm,前后排空间都很宽裕,全家出游,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很不会感到拥挤。还有动力系统,分为1.4T和2.0T两种动力。1.4T起步价格18万+,价格门槛相对较低,但鬼哥还是推荐2.0T的版本,2.0T+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会给你带来更强劲的驾驭感,它能爆出186马力,开起来的感觉足够舒服。

而且,探岳还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四驱版本车配有第五代博格华纳中央差速器的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并带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自驾出游足够用。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探岳的经济燃油性也很好,开起来并不费油。而且,车子还有很大的优惠,一般来讲,能优惠3万元左右。

广汽菲克 JEEP 自由光

国产版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在外观上还是硬派气质,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配全LED光源。前脸的辨识度很高,更显年轻化。然而,如果要自驾出游,动力系统和越野能力是重要的考核指标。应该说,动力系统是这款车型的“加分项”,自由光采用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足够有说服力,搭配ZF的9AT变速器。

作为越野家族的旗下产品,自由光的越野能力自不在话下,专业四驱加上那套动力组合,啃烂路的能力超越同级。而且,在销售终端,自由光的优惠特别可观,部分车型降价幅度达到4万元。如果预算可以,鬼哥建议大家考虑2.0T高功率版本,驾控感受会更好。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合资SUV中,日系车也值得重点考虑,耐用且节油是它最大的特点。而全新的RAV4就是最典型的代表。这款车在外观上走硬汉路线,前脸变化度非常高。动力全面升级,拥有燃油和双擎两套动力系统,配备三套四驱系统,白领阶层日常通勤或者自驾出游全部够用。

2.5升+E-CVT这套动力组合很给力,能够实现高性能与低油耗之间平衡。这套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3kW,跟途观L 380TSI的水平不相上下。拥有五种驾驶模式。在TRAIL越野模式,一般的路况都可以搞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四驱版本百公里油耗只有5L左右。现在,买车能得到吉林省地区的购车补贴。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拥有时尚的设计、出色的品质和超越同级的越野能力。可以说,最非常靠谱的出游“神器”,如果全家想在4月自驾看春色,这几款车型都值得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