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记录2万多的国产Bobber过坑前叉直接变型,驾驶者直接摔车

2020年04月18日 23:0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有几条小视频在各大朋友圈里疯狂传播起来,我们把这三段视频合成一个视频,可以看得出这台车在平稳行驶的路上在经过一个坑洼以后驾驶者直接摔车,而第二段视频可以明显看到叉已经变型并且卡住了前轮产生了抱死摔车,幸好车速不快。

现场拍摄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前叉已经严重变型,前轮卡住车架上了。

看到这相信不少车友就开始疑惑了,为什么过这么一个坑洼路段前减震就变成了这个样子?这到底是是一台什么车?小编搜了一下应该是之前在国内刚刚上市喊着卖2万多的那台博格Bobber。

曾经也有不少所谓的网红们说:2万多块钱你还想要什么?在此小编想说的是现目前国内的车型品牌鱼龙混杂,每家都在把车型价格做的越来越低但是品控方面就真的层次不齐,但前泥瓦不是原厂也可能是导致事故的原因,但无论如何,安全是不能打折的。建议大家购车还是选大厂主流品牌,相对来说,要靠谱得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