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更高 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超值/和瑞虎e超值版上市

2020年04月19日 01:32: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17日,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超值版和瑞虎e超值版上市。其中,艾瑞泽e超值版补贴后售价10.98万元,瑞虎e超值版补贴后售价10.99万元。新增的两款车型,进一步拉低了各自的起售价,且NEDC续航并未缩水,依旧保为401km。

■ 艾瑞泽e 超值版

新车外观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封闭式,但在格栅内部加入一些四边形的点缀,整体看起来比较和谐,没有走太过激进的设计路线,这样的好处就是,能够让更多人接受。艾瑞泽e的车身尺寸为4 572 / 1 825 / 1 496 mm,轴距为2 670 mm,属于同级别正常水平。

内饰方面,艾瑞泽e超值版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并且加入了缝线的元素,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是当下比较流行的。配置方面,新车搭载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语音交互系统、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艾瑞泽e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2 km/h,供应商为日本安川。动力电池由捷威动力提供,电池容量为54.3 kWh,NEDC工况续航 401 km,能量密度 160 Wh/kg,配备了风冷温控系统。

■ 瑞虎e超值版

瑞虎e基于燃油版奇瑞5x 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奇瑞5x 基本一致。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两侧大灯中间用一条黑色的饰条相连。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 358/1 830/1 670 mm,轴距为 2 630 mm,与瑞虎5x 完全一致,定位紧凑型 SUV。

内饰方面,瑞虎e 基本延续了瑞虎5x 的设计与布局,只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修改,比如挡把更换为旋钮式。车内配备了 7 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 9 英寸的中控屏,并且配备了奇瑞全新的 HMI3.0 智能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了同为日本安川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 kW,峰值扭矩250 N·m。相较艾瑞泽e,动力稍弱了一些,但瑞虎e的最高时速为160km/h。新车电池容量为53.6 kWh,NEDC工况续航 401 km。动力电池有两家供应商,分别为宁德时代和捷威动力,宁德时代提供的电池能量密度为144 Wh/kg,捷威动力的则为160 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