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SUV简单小改竟然如此有范,新款本田CR-V气动姿态案例

2020年04月19日 01:4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中国市场上SUV销量近些年一直挺高,虽然玩车圈子里大多数都是玩 轿车、跑车、性能车 这些本身低矮的车型。或者要玩高的,就直接 硬派越野 。 但 城市SUV 保有量确实越来越大,所以这类车玩起来效果怎么样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辆在国内销量不错的 本田CR-V

这是一位来自宝岛台湾彰化市玩家Lin Xin Hong带来的 “不务正业”的本田CR-V低趴案例

这位“不务正业”的车主在购入CR-V之前已经是一位网红玩家,拥有一台VIP风格的凯美瑞,把凯美瑞玩出了大佬的感觉。

所以,买了CR-V之后,没能忍住,就开始动手了。

在外观上可以看出,这辆本田CR-V选择一个特别的颜色,似白似灰,十分特别。除了升级一套气动避震以外,还选择了一套22寸905FORGED双片锻造轮毂,在车子降下来之后,“不务正业”的感觉就出来了。

在制动方面的选择,车主选择了一款台湾本地的 D2八活塞卡鉗 ,前380mm,后350mm的加大碟。380mm的刹车碟才能勉强塞满22寸的轮毂,电镀红的轮毂搭配芥末黄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十分饱满。

虽然是是一部城市SUV,但是车主也更换了Tech Pro Exhaust的中尾段排气,搭配碳纤维尾嘴。绝对是尾巴上的点睛之笔。

这一代CR-V,拥有着运动的外观,更为硬朗的轮廓线条,造型犀利的大灯,车主还加装了前铲。车主同时也把车身的镀铬件喷黑,也更换了一个更为帅气的全黑中网。降低了车身之后,显得比原厂姿态更 敦实 了。

车主同时也很有心思把一台 TOMICA 的CR-V玩具车改成了自己爱车的模样,在拍照的时候,“小车”与大车的合影确实可以成为一道风景线。

不得不说,SUV在搭配大尺寸轮毂与气动悬挂降低后,打造“不务正业”的姿态,确实十分吸引眼球。 最后再通过大片好好欣赏这台非常有特色的低趴城市SUV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