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BB推荐十大最值得买的家用车,“东道主”竟无一上榜?

2020年04月19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KBB(凯利蓝皮书)是一家权威的汽车评测机构,点评出来的好车都会受到高度关注。而他们最近评出了最值得推荐的家用车。不过,作为“东道主”的美系车,竟然没有占到一个席位。

第八代高尔夫

此次入围高尔夫是海外市场已经上市的第八代车型,作为一款经典的欧洲掀背车,高尔夫保持不错的驾驶乐趣,还有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先进的安全装备。而国产全新高尔夫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不知道有多少潜在买家呢?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以说是A级轿车中的一股清流,帅气的魂动设计,底盘操控仍然保持着高水准输出,而且换代后质感也上升了一个档次。唯一的遗憾就是国产版本车型没有“黑科技”Skyactiv-X发动机和没有造型更前卫的两厢版车型。

丰田卡罗拉

自从有了TNGA架构的加持后,以往仅有“中庸”的丰田卡罗拉一下子就跃升了几个等级,不仅安全性能提升了,底盘隔音、操控性方面也跟了上来,而市场表现也证明了这一切。就不知道漫哥心念念的两厢版何时才回来了。

日产逍客

在15万级别合资SUV中,漫哥认为逍客是个全能者,造型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而且配的还是四轮独立悬挂,再加上日产的大沙发,舒适性也是没的说。

马自达CX-30

CX-30虽说是马自达全新的小型SUV,但漫哥认为这车其实就是马自达3的跨界版,新车也将今年国产。而CX-30在美国市场不仅相当受欢迎,而且保值率还是最高。就不知道国产后能不能受到同样的待遇了。

斯巴鲁Crosstrek

斯巴鲁Crosstrek可以理解为北美版的斯巴鲁XV车型。在国内市场,XV是同级别里面唯一配备水平对置引擎+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而且还是款进口车,才卖20万出头。唯独是售后维保不便宜。

本田HR-V

美版版的HR-V其实就是咱们国内的缤智,本质上没啥太区别。所以在动力和操控方面都比较出众,而省油可靠空间大同样是杀手锏。而国产版中期改款后还配上了1.5T引擎,简直就是个“小钢炮”的存在。

现代Kona

韩系车在北美市场一向都很受欢迎,而现代Kona就是其中之一,该车其实就是国内昂希诺,这款车的颜值真是没的说,十分年轻运动,可靠性方面也不差。但在国内,受限于品牌影响力,市场表现并没有在海外市场那么好。

起亚秀尔

起亚秀尔这款车之前引进过国内,而且设计挺特别,之前漫哥还在做销售的时候,就没少客户被它的外观吸引,不过最后都没有选择它。也是由于销量表现并不好,换代后的秀尔也没有再来国内了。

本田思域

这个榜单又可以少了神车思域呢?本田思域是A级车市场最火的车型,有颜值、空间使用、动力强,重要还省心、耐用,无论平常家用买菜,还是偶尔开开快车都能满足你。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