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N质疑马斯克诈捐呼吸机 马斯克反问“CNN还活着”

2020年04月19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关切汽由车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60万例,成为全球新冠疫情震中,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得不动用《国防生产法》,允许通用、福特特斯拉等车企转产呼吸机等医疗器械。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对此表示,尽管特斯拉和SpaceX等公司有能力转产呼吸机,但进行批量生产需要时间。为了防止设备出现紧缺,马斯克于3月底从中国空运了超过1200台呼吸机至加利福尼亚州,并对特斯拉中国团队的协助表示感谢。

然而,马斯克的善举却遭到了一些媒体和网民的质疑,其中包括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4月16日,CNN发布了一篇报道称,在马斯克表示向加州医院捐赠1000多台呼吸机三周后,该州州长办公室表示医院没有收到任何呼吸机。而特斯拉发言人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CNN报道称,加州州长表示没有收到任何马斯克捐赠的呼吸机

面对质疑,马斯克本人感到非常愤怒,他直接在CNN发布于推特的报道下方评论区回复道: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CNN这家媒体居然还活着。”

马斯克推特截图

更为戏剧化的是,CNN副总裁马特·多尼克随后亲自下场与马斯克“开撕”:

“这些是加州州长办公室说的,你指责CNN是什么意思?况且你自己的特斯拉发言人都没有回应置评。你应该去找加州州长而不是报道新闻的人,你这个外行人。”

马斯克则回怼道:

“难道你不知道推特有搜索功能么?连医院自己都承认收到呼吸机了。”

CNN副总裁与马斯克“开撕”

同时,马斯克在推特上点名加州州长加文·纽森,要求他作出澄清。不过纽森至今都没有作出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