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5月底亮相 长安马自达CX-30预告图发布

2020年04月1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CX-30的预告图。作为马自达全新推出的SUV车型,新车有望于5月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语言,出色的型面设计赋予了灵动、柔美的视觉观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x1795x1540mm,轴距为2655mm。车尾部分的线条圆润饱满,尾灯组点亮后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预计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海外版的CX-30推出了搭载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版本的车型,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此前搭载压燃发动机的马自达3在日本上市来看,国内更有可能是马自达3先行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