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尘埃落定,这回帕萨特的A柱终于靠谱一回,可是架不住网友不信啊

2020年04月19日 11:41: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此前帕萨特在中保研C-IASI的碰撞测试中出现的A柱断裂的情况让用户们对它的安全性能再次捏了一把汗,其实这已经不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在安全方面表现出隐患了。而为了打消用户的疑虑,上汽大众在日前申请重新测试,希望能够有一个满意的结果。而根据中汽研官网的消息显示,试验日期被确定在本月13-17日之间进行。

碰撞测试的结果显示,大众帕萨特在进行的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以及40%的偏置碰撞试验中,A柱都完好无损,没有出现之前90度弯折的情况。根据流程,在完成这两项测试后帕萨特还将继续进行鞭打实验,最后再根据各项表现综合进行评分和星级评定。

但还是有部分网友对重新评定的结果并不满意,甚至有怀疑成绩注水的情况,因为毕竟作为一个汽车元老如果在第二次的测试中在出现同样的情况那么口碑一定会受到很大影响。

虽然目前对于重新测试的结果还没有定论,但是根据帕萨特此前在测试中的表现相信会得到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其实对于大众来说,这次决定重新进行测试也是一招险棋,毕竟如果第二次还是一样的结果那么它的口碑就会受到很大影响了。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