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界“老大哥”抛出王炸,L3自动驾驶,续航600km,已锁定Model S

2020年04月19日 11:59:0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加剧了汽车的“进化”。

相比起从前,柴油车逐步淘汰,汽油车成为“主力”。

为了进一步减少环境污染,就连传统的汽油车在如今也逐步开始淘汰。

不难发现,曾经很难让人接受的新能源汽车,现在却悄无声息的逐步取代燃油车。

比亚迪的默默无闻,到特斯拉的强势崛起,似乎并没有用多久时间。

不过,广大消费者和汽车厂商的意识都发生了巨大转变。

近年,汽车市场之中,猛然崛起了几百个新能源品牌。

同样,为了享受“不限行,不限牌”的便利,很多消费者也开始逐渐接受新能源汽车。

如果说起当今新能源汽车界中的“老大”,那必然非特斯拉莫属。

Model S、Model 3、Model X更是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和成熟的电池技术,一度引领了新能源汽车界的潮流。

如今,作为汽车界“老大哥”的奔驰也已经进军新能源市场。

近日,奔驰EQE的路试谍照曝光,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从其定位来看,奔驰EQE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

谍照虽然有着大面积的伪装,但是仍然能够看到大体的轮廓。

奔驰EQE采用了纯电动轿车专属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点缀出了几分科技感。两侧采用了狭长的大灯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

来到侧身,并没有太过浮夸的设计可言。

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则让侧身看起来更加年轻。

尾部方面,奔驰EQE测试车的设计比较富有运动感。

微微上翘的“鸭唇”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的氛围,圆筒式的尾灯造型,凸显出了满满的个性感。

作为新能源汽车,在智能化配置上绝不会太差,四轮转向系统和L3级自动驾驶等功能或都一应俱全。

既然将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S,奔驰EQE的动力性能势必不会太差。

奔驰EQE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分别位于前轴和后轴,并且率先推出的双电机版本将搭载四驱系统。

续航里程方面,奔驰EQE的最大续航里程将突破600km。

单从这个数据来看的话,奔驰EQE的实力丝毫不比特斯拉Model S逊色。

相对来说,奔驰的品牌认可度要高于特斯拉,并且奔驰EQE的综合产品力也不弱。

因此,不少网友纷纷称:“待奔驰EQE上市后,特斯拉的地位可能就不保了!”

作为豪华品牌市场中的“老大哥”,奔驰在造车技术方面有着很高的发言权。

这也正是在“BBA”系列中排名最靠前的原因。

不过,奔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起步还是稍微有些晚。

特斯拉这种专做新能源汽车的厂商相比,可能还存在一些差异。

真要与其一决高下的话,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追赶”,这可能也是奔驰EQE定于2022首发的一大原因。

话说回来,多年的高销量已经助长奔驰有着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造车水平。

在新能源领域出现“一日千里”的进步也是有可能的。

奔驰EQE的来袭,会对Model S造成威胁吗,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